拂楼

所有同人彩蛋均支持粮票解锁

【综艺论坛】《从恋爱到结婚》嗑CP专用楼(第二期(4))

主圭云、赫海、澈特

胡编乱造,OOC严重

 

                                          


有组织一起嗑吗,带我一个(*╹▽╹*)

有组织一起嗑吗,带我一个(*╹▽╹*)

有组织一起嗑吗,带我一个(*╹▽╹*)

一个人嗑好没动力(ಥ﹏ಥ)

 

                                          


334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来了来了,本期最期待的篝火场景终于来了

 

335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晚饭聊天的环节被直接跳过了,只能从小片段中得知今晚是圭贤和艺声准备的食材,希澈和利特做的晚饭,在准备篝火的时候银赫和东海还在收拾厨房

 

篝火升起的时候东海和银赫也出来了,大家围着篝火坐成一个半圆,篝火旁的小桌上放着一副特制的卡牌和六个小玩偶

 

准备就绪后,导演宣布了游戏规则

 

大家写着“本日心动”的卡片分别被放入了六个玩偶中,开始游戏之后,嘉宾不仅要说出自己这一天印象最深的事,还需要从节目组制作的游戏卡中抽取一个小任务完成

 

第一个参与的人由石头剪刀布选出,获胜者先抽一张游戏卡完成任务,之后再拿出自己藏在玩偶中的卡片,讲述自己这一天中印象最深的事,结束后可以选择一个玩偶的主人参与下一轮游戏

 

依次循环,直至所有人讲述完毕

 

了解清楚了规则之后,游戏正式开始

 

石头剪刀布,大概五六轮之后,银赫以“布”成功赢了其他的五位“石头”,最终获胜,成为第一个游戏者null

银赫有些不敢置信:一般节目不都应该是输了的人参与第一轮吗,为什么这里是赢家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希澈:你觉得你现在是赢了还是输了

 

银赫:……应该算是赢了吧,这也算是一种优先选择权

 

东海:你就是赢了呀,真正输掉的是最后一个参与游戏的人

 

银赫:为什么

 

东海:因为他只有被选择的权利,没有选择的权利

 

银赫:好像是哦null

东海:快抽快抽,我想看看你拿到的任务是什么,会不会是特别丧心病狂的那种

 

银赫一边拨弄放在一旁的卡片准备抽卡,一边小声嘀咕:应该不会有奇怪的任务吧,又不是成人向的节目

 

所有人闻言一起看向银赫,表情一滞

 

东海拍了银赫一巴掌:呀,李赫宰,你在说什么呢

 

银赫缩了缩脖子,随手抽出一张卡

 

银赫:选择在场的一个人公主抱深蹲,完成五个算成功,如果失败需要和对方一直牵手到本场活动结束,备注,直至23:00

 

东海哈哈大笑:哈哈哈公主抱深蹲是什么鬼,好羞耻啊

 

银赫回头看了一眼东海

 

东海全无反应,扶着银赫的肩膀大笑:哈哈哈哈银赫快选,你要抱谁

 

大家的目光一起看向东海,东海全无察觉

 

银赫无奈看着东海叹了口气:你说我选谁好

 

东海的目光在剩余四位嘉宾身上扫了一圈,很认真地回应:要不选艺声哥吧,他好瘦,一定很轻null

银赫闭眼吸气,又气又好笑

 

艺声瞪大了眼睛,欲言又止

 

圭贤看着艺声憋笑憋到脸红,身体不自觉倒向了艺声

 

希澈哈哈哈大笑出声,不停在晃利特的手,利特则低头憋笑,身体忍不住发抖

 

东海依旧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还想继续为银赫推荐公主抱人选

 

银赫没等东海再说话,轻松抱起他开始完成游戏任务

 

东海小声惊呼后瞬间脸红,赶紧住了嘴

 

五个深蹲结束,大家纷纷鼓掌起哄,东海终于明白了游戏任务的真正意思,红着脸把头抵在银赫的胸口,背对着镜头不说话

 

其余几位见东海这样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过了好几秒,东海终于把脑袋从银赫肩头起来,低着头不好意思地走向座位

 

希澈戳了戳利特:我怀疑他们在家的时候经常这样健身,说不定还会坐腰上做俯卧撑

 

东海刚刚坐下正好听见希澈的话,一脸震惊:你怎么知……

 

银赫赶紧从他背后捂住他的嘴,但还是晚了点,该听见的都听见了

 

全场大笑

 

 

【观察室】

三人大笑,厉旭的笑声最大,始源最委婉

 

厉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童:东海太可爱了

 

始源:他就完全没有往别的方面想,旁边的人问什么就答什么,这种性格很容易获得快乐,但是也很容易被骗

 

厉旭:我真的很怀疑他和银赫在一起是被银赫骗了,好可爱啊,他这样的性格感觉不管银赫说什么他都信,被骗了都会很开心

 

神童:不止银赫,所有人说话他都会信吧

 

厉旭:我要是他的亲人肯定会很操心

 

神童:不是亲人看他这样子也很操心啊

 

336L:

哈哈哈哈哈哈

 

337L:

东海难道就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吗哈哈哈哈哈哈null

338L:

你看他像是有意识到不对劲的样子吗哈哈哈

 

339L:

他好可爱哦,一本正经给自己男朋友找公主抱对象

 

340L:

甚至考虑了体重问题哈哈哈哈

 

341L:

这里好想采访一下银赫,看看他的心路历程是什么样的

 

342L:

银赫:就……大无语

 

343L:

银赫:男朋友是个小傻瓜,现在很生气怎么办

 

344L:

那就动手,公主抱,深蹲,用实际操作告诉他这个游戏的真正性质【表情:狗头】

 

345L:

银赫的表情值得反复观看,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346L:

艺声的表情也值得反复观看哈哈哈哈null

347L:

突然被CUE【表情:欲言又止】

 

348L:

艺声:很瘦,但这好像不是该高兴的时候

 

349L:

这一段细节满满,每个人的表情都很有意思【表情:我都看见了】

 

350L:

希澈和利特拉着手,笑得像两个看热闹的老父亲,圭贤在趁机和艺声拉近距离【表情:你小子可以啊】银赫超轻松就做完了深蹲,脸不红气不乱【表情:别多想】

 

351L:

我要举报,圭贤趁机占艺声便宜宣示主权

 

352L:

单纯东海,心机曺圭贤

 

353L:

那么自然靠艺声的肩,这就是转换为追求者后的攻略手段吗【表情:啧啧啧】

 

354L:

圭贤追爱小技巧之抓住一切可以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表情:微笑】null

355L:

银赫看着瘦,意外地很有力气了,抱着东海居然那么轻松

 

356L:

舞者看着都很瘦,像没什么肌肉一样,其实一个个体力都超好,力气也比看起来要大,很正常

 

357L:

所以在家他真的会驮着东海做俯卧撑吗【表情:单纯好奇一下】

 

358L:

看东海的表情和语气,应该是真的吧【表情:狗头】

 

359L:

东海这孩子,什么都往外说哈哈哈哈

 

360L:

不排除希澈是在故意诱导的可能

 

361L:

希澈绝对是故意的,你就看他听到答案后那个表情,就是在给孩子下套呢

 

362L:

旁边的利特还拍了他一下,是觉得这么逗孩子有点不道德吗哈哈哈null

363L:

这俩人,满屏幕的老夫老妻的默契

 

364L:

谁是夫谁是妻?【表情:嘿嘿嘿】

 

365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游戏完成,“本日心动”时间开始

 

银赫拿起小桌上属于自己的那个玩偶,拿出藏在其中的卡片null

银赫:没想到我居然是第一个讲述的人

 

东海抱着银赫的胳膊想去看卡片上写的什么:怎么样,紧张吗

 

银赫藏起卡片不给东海看:有一点,本来还以为有人能给我打个样,结果是我给你们打样

 

没看见卡片上的内容,东海调皮地瞪了银赫一眼:哇,你到底写了什么,写的时候就瞒着我,现在还磨磨唧唧不肯说,是写了我的坏话吗

 

银赫故意移开视线:我的写的内容和你没关系啦

 

东海松开抱着银赫的手:什么!没有写和我相关的,这个不是要写和爱人有关的内容吗?

 

银赫气定神闲:谁说的,想写谁都可以

 

东海睁着大眼睛左看右看以为银赫骗他,结果其他嘉宾都对着他默默点头

 

东海有点愣住:啊,是这样吗null

意识到这一点后东海有点失落:那你写的是谁

 

银赫微笑着看东海,仿佛没有发现东海的情绪改变,随口道:艺声哥

 

正在喝水看戏的艺声当即愣住,似乎被呛到了,捂着嘴小声咳了两声,一副“我招谁惹谁了”的表情,旁边的圭贤在一边憋笑一边给他顺气

 

利特终于看不下去了,对银赫道:银赫别逗东海了,再说下去他要哭了

 

希澈趴在利特腿上哈哈哈笑出声

 

东海一脸懵

 

银赫搂过东海的肩,把卡片递到他面前:骗你的啦,写的当然是和你有关的事情

 

东海松了口气,伸头去看:哦~null

东海就着银赫的手念出了卡片上的内容:他藏进了我的影子里,抬头看着我笑,身上带着光

 

念完后东海开心地看银赫:居然是这件事

 

银赫点头

 

东海:为什么是这件事

 

银赫:在山上的时候你不是说你在有一天早上突然意识到了这个世上你最爱我吗?

 

东海:我说的是我们互相最爱对方

 

银赫:我不管你说的是什么,我的大脑告诉我你说的意思就是“这个世界上你最爱我”,有问题吗

 

东海摇头:没有问题

 

银赫:你不是问我有没有过类似的时候吗,我当时没有回答你

 

东海点头:嗯null

银赫:我没有说是因为这样的时候真的很多,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起,也许你只是对我笑一笑,也许只是和我对视一眼,或者干脆坐在一旁什么都不做,我都会产生这样的感觉

 

东海听得很认真,一双大眼睛被篝火照得亮亮的

 

银赫: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你藏在我的影子里开心地对我笑,明明你这样对我笑过无数次,但我还是觉得很心动,觉得这一生非你不可

 

银赫静静看着东海,东海被他的话弄得有些害羞,不停想转移眼神,但是又很快把目光放回到银赫脸上

 

东海:银赫,完蛋了,我也好心动

 

银赫再也平静不下来,忍不住笑了起来

 

 

【观察室】

始源:刚刚我就猜他们两人一定有一个会写这件事,真的出现了

 

神童:你猜的时候觉得谁写的可能性更大

 

始源:我猜的是银赫

 

神童:为什么是银赫

 

始源:因为东海不管做什么都更像是突然来了兴趣,在开心这件事上很少规划,心血来潮就拉着银赫一起出去玩,突然想到了别的东西就改变原本的计划,在这个过程中银赫看起来会有些被动,但东海对于快乐的定义一定是包含“银赫快乐”的,也就是说,在做事之前他在心中一定会不自觉为银赫着想,他自己可能感觉不到,但长期相处的银赫一定能感觉到,在他们两人的关系中,看起来是银赫在无限制迁就东海,实际上我更倾向于认为他们是在互相迁就

 

神童:然后呢

 

始源:东海是个十分具有恋爱天赋的人,他做的很多事情,说的很多话,如果不是放在恋爱的场景中看就会很傻,但因为他在做那些事,说那些话的时候是处在恋爱状态里,就会有一种十分难得的纯真,他没有天天把“我爱你”这样的话放在嘴边,但这些小事已经完全能够表达他的意思了,他每用行动和更加委婉的方式表达一次“我爱你”,银赫就会心动一次,如果我处在东海的位置,在同样的场景下,影子里抬头的那一刻我脱口而出的就会是“我爱你”

 

神童一手撑头,有些疑惑地看着始源:我现在真的很疑惑,你为什么会分手

 

厉旭随口道:因为只会纸上谈兵吧

 

始源被噎了一下,苦笑着点头:……呃……对

 

3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李赫宰你真的很会!!!!null

367L:

甜得我满地打滚,这两个人怎么可以这么甜【表情:安详去世】

 

368L:

以为是凭感觉恋爱的小情侣,其实是高段位的恋爱高手,这样的情侣不白头偕老才奇了怪了

 

369L:

我不信还能找到比他们俩还甜的小情侣

 

370L:

不可能有人甜过他们了,绝不可能

 

371L:

没想到有一天看别人恋爱会看出脸红心跳的感觉,银赫好深情啊

 

372L:

理想中最好的恋爱状态应该就是他们俩现在的样子了吧

 

373L:

明明一次“我爱你”都没说,感觉句句都在说“我爱你”

 

374L:

始源有一点没说全,不止东海在用各种行动说“我爱你”,银赫也一样

 

375L:

这样挺好的,动不动就说“我爱你”好油腻啊

 

376L:

哈哈哈哈,对,好多恋综里一天要说八百次我爱你,又油腻又刻意,一两次还能接受,一期能说几十次真的很要命,多少有点倒胃口

 

377L:

【表情:狗头】还有那种一天亲八百次的,生怕观众看不见在刻意秀

 

378L:

正经人谁把嘴巴长别人脸上啊【表情:疑惑】

 

379L:

偷偷说一句,如果银赫东海一天亲八百次,我不介意null

380L:

哈哈哈,赞同楼上

 

381L:

能不能有张游戏卡要他们一天亲八百次啊【表情:嘿嘿嘿】

 

382L:

八百次过分了,一天一百次就够了,专门计数那种,没完成有惩罚

 

383L:

楼上是魔鬼吧……我就喜欢你这样的魔鬼

 

384L:

快快快,赶紧去给节目组提意见,就按楼上的提议写,务必让节目组看见

 

385L:

亲八百次……那这个节目大概没法在现在平台播吧【表情:狗头】

 

386L:

没关系,在付费平台播也不是不行,只要他们亲,我就愿意付钱【表情:富婆的底气】

 

387L:

始源好像个好学生,总结的好到位null

388L:

怀疑他是来节目里进修的

 

389L:

他看事情有种透过现象看本质的感觉,怪可爱的

 

390L:

听他发言感觉是个恋爱经验很丰富,感情很稳定的人,结果真实情况是刚分了手,节目组哪找来的人哈哈哈哈

 

391L:

所以才说是纸上谈兵嘛

 

392L:

永远可以相信厉旭的补刀哈哈哈哈

 

393L:

真会谈恋爱的基本都是像李赫宰那样用实际行动展示的【表情:狗头】

 

394L:

有仇不过夜,对恋人也不例外的实际行动吗【表情:狗头】

 

395L:

哈哈哈哈银赫好记仇好幼稚啊,东海真的信了,失落的样子怪可怜的,想抱抱他null

396L:

所以我们艺声哥又做错了什么呢,前面被东海CUE,马上又被银赫CUE

 

397L:

甜蜜是银赫和东海的,悲伤是艺声的

 

398L:

哈哈哈哈艺声还是单身哈哈哈哈

 

399L:

哈哈哈楼上夺笋呐

 

400L:

艺声: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401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讲述结束,几位嘉宾围绕讲述内容展开了交谈

 

希澈:感觉银赫在工作状态中和录制节目时的状态不一样,工作的时候理性冷静,不排斥但是也不会主动和周围的人和环境产生交互,录制节目的时候则比较活泼

 

银赫点头:嗯,身边很多人都这么说过,但人的性格其实是多面的,展现出来的样子很多时候和身处的环境是有关系的

 

希澈秒懂,看了看还在呆萌听讲的东海:所以你的意思是有东海在才这样吗?东海对你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银赫看了一眼东海:东海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美好的变数吧,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的人生会按照我自己预想过的路线发展,中间可能会因为一些难以预料的现实产生改变,但是不会因为某个人或者某些人的原因改变,现在只能说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年纪还是太小了

 

希澈:所以是一遇见东海就改变预想了吗

 

银赫摇头轻笑:负隅顽抗了一段时间才改变的

 

希澈看向东海:东海,对于银赫的负隅顽抗你有什么想说的

 

东海没想到自己会突然被CUE,有点惊慌,像是课堂上走神被抓住

 

银赫揽过他的肩膀,给他解释希澈问题的意思

 

银赫: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每次和我打招呼都没有得到回应,你想不想揍我

 

东海疑惑:为什么要揍你,别人和你打招呼你也没有理啊

 

银赫:我对你那么冷漠你不生气吗

 

东海皱眉:银赫你好奇怪啊,你那时候就是青春期不爱说话而已,干嘛把自己想地那么坏

 

银赫没想到他会这么说,有点惊讶

 

东海拍拍他的肩膀: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性格,你只是不喜欢吵闹,不喜欢无休无止的人际关系,又不是什么错误,而且你要是不提的话,我都忘了我们并不是刚认识就在一起

 

东海语气诚恳:我现在回想过去的这些年,记忆里全是美好的画面,用来走进你人生的那三年也是幸福的,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银赫摇头

 

东海:这意味着后来的时间里你对我真的很偏爱,偏爱到不知不觉就偷走了我的时间,让我以为我们从认识的那一天就在以恋人的身份相处

 

银赫拉起东海的手亲了亲,眼里隐隐有水光浮动

 

希澈打破沉默道:东海真的很奇怪,以为你是个直球选手,用无尽的热情感染别人,仔细听听你的发言,又会发现你其实是个很浪漫的人

 

东海不好意思地笑笑

 

利特:相爱会让身处其中的人不知不觉做出改变吧

 

所有人一起赞同地点头

 

希澈看了看艺声,打趣道:你跟着点头做什么,你又没有恋爱null

艺声:我认真学习不行吗,现在没有恋爱,那为了以后准备不行吗

 

希澈看着圭贤一眼,对着艺声挑眉:为他准备的吗

 

圭贤笑着看向艺声,很期待艺声的回答

 

艺声回头看见圭贤在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顿了两秒才道:我为所有喜欢我的人准备的不可以吗

 

希澈皱眉无语:金钟云,你真的很差劲诶,圭贤那么期待你就说这个

 

艺声看着圭贤,扬了扬下巴:圭贤,喜欢我的人当中有你吗

 

圭贤点点头:有

 

希澈看着圭贤摇摇头:这样就足够了吗

 

圭贤:那不然呢

 

希澈无话可说

 

利特晃晃希澈的手:你现在特别像婚姻介绍所的工作人员你知道吗

 

希澈被逗笑了:我真的有点为他着急你知道吗null

【观察室】

厉旭:听起来像是东海追的银赫,还追了好久的样子

 

神童:三年?

 

厉旭:追一个人三年要是一直没有正向的回应,应该会很痛苦

 

神童和始源齐齐点头

 

始源:感情这种东西很脆弱也很坚韧,会被一点点消耗掉,也会因为一次次的拒绝变得更加执着,但不管是哪一种情况,长时间没有得到正向回应都会很痛苦

 

神童:不止追求的时候是这样,恋爱过程中如果一方长久没有得到另一方的正向回应也会很痛苦

 

厉旭:出现这种问题就该考虑一下是不是应该分开了,因为不管怎么看这都不是一段健康的感情

 

神童:毕竟是喜欢过的人,考虑分开的时候还是会不舍吧

 

始源和厉旭一起点头

 

厉旭:咦,我们讨论的话题是不是跑偏了

 

神童:哈哈哈哈有点

 

402L:

居然是东海追的银赫!!!null

403L:

东海追银赫是意料之中的事,银赫在不和东海一起的时候话不多,表情也很冷淡,说不定是个高冷属性,这样的人进入恋爱状态会比较慢,东海则相反,直球选手一个

 

404L:

直球克高冷!!!

 

405L:

才觉得银赫情话一套一套的,结果东海也是这样,曺圭贤出追爱指南,这俩可以出情话合集

 

406L:

“人生中美好的变数”啧啧啧

 

407L:

爱人不在就变成不爱社交的样子【表情:狗头】说一句恋爱脑不过分吧

 

408L:

谈小学鸡恋爱,说成熟男人才会说的情话【表情:有趣,真有趣】

 

409L:

银赫好像很在意东海追他这件事诶

 

410L:

他在意的应该是东海追了那么久他才接受吧,有点愧疚

 

411L:

三年听起来不长,但对于身处其中的人来说还挺漫长的,就像始源和厉旭说的那样,要是一直没有正向回应会很难受

 

412L:

以银赫的性格应该不会有正向回应吧,不是说银赫是很理性的性格吗?要是没有明确觉得自己喜欢东海肯定是不会接受的

 

413L:

这么一想,那最开始还是挺不容易的,难怪现在感情这么好,因为曾经努力过,深刻理解过,说以才更加珍惜null

414L:

不管一开始是什么样的,在一起之后就只有快乐了,东海不是也说银赫给了他很多偏爱吗?也算是前期的喜欢有了反馈

 

415L:

我大概会永远对两位的爱情保持羡慕心态

 

416L:

我也

 

417L:

看的好想恋爱啊,我的东海一样的男朋友什么时候来

 

418L:

我的银赫一样的男朋友什么时候来

 

419L:

醒醒吧姐妹们

 

420L:

醒来做什么,现实里哪有这样的人被你遇上,还是做梦快一点

 

421L:

硬了,拳头硬了,谁都别拦着我宰了楼上下酒

 

422L:

果然是到了恋爱的季节了吗

 

423L:

也到了想看别人恋爱的季节【表情:狗头】

 

424L:

哈哈哈怀疑楼上在点金希澈

 

425L:

利特说的一点没错,他真好操心艺声的恋爱问题,之前别的节目里就提过

 

426L:

这么看来的艺声空窗应该很久了,久到身边朋友都要变身家长催婚了

 

427L:

之前没怎么听说过他关于恋爱的消息,可能真的很久没有恋爱,要是真能在这个节目有收获也不错

 

428L:

曺圭贤抛开是粉丝这一点确实没得说

 

429L:

就算是粉丝也没什么吧,谈吐举止都正常,会从艺声的角度考虑问题,作为恋爱对象来说怎么也能得个高分null

430L:

虽然确实是这样,但短暂认识就考虑这种问题多少有点别扭,本来就是婚恋类的节目,朋友还这么明显地催……

 

431L:

代入一下艺声的角度有点被架着往前走的感觉,有点吓人

 

432L:

吓人不至于,但会有点不安,艺声也察觉到了,回答希澈问题的时候就很犹豫,还去看曺圭贤的表情,辛苦曺圭贤情商高,没顺着希澈,而是和艺声站一边

 

433L:

这里还好利特拦住了希澈,不然希澈可能真的会按头艺声和圭贤

 

434L:

两人私下关系不错,希澈在台上情商也高,大概是真的觉得他和圭贤有气氛,不然也不会这么起哄

 

435L:

看得出来希澈很操心艺声的恋爱问题了

 

436L:

始源和厉旭之间的气氛又开始不对劲了【表情:托腮】null

437L:

他们讨论的重点跑偏好远,总觉得三个人都意有所指

 

438L:

再这么下去,就算本来没什么,节目结束也会发生点什么【表情:有意思】

 

439L:

要不……嗑一口?

 

440L:

恋综里嗑两个观察嘉宾?

 

441L:

有点怪,但好像也不是不行……

 

442L:

好希望厉旭能多讲讲渣渣前男友,一边替厉旭不值,一边又很好奇他们之间的故事,学生时期相恋又分开,几年后重逢相恋又分开,还是明星和素人的配置,很难不好奇

 

443L:

听之前厉旭对那个男人的维护,明显是分开了但是还没放下,MD好气【表情:火冒三丈】

 

444L:

希望厉旭下一任更好更体贴

 

445L:

厉旭值得更好的

 

446L:

诶!银赫抽到下一个参与游戏的居然是艺声!

 

447L:

今晚银赫东海两人和艺声是过不去了哈哈哈哈null

448L:

哇啊啊啊答案就要揭晓了,艺声写的到底是不是小花花啊!!!

 

449L:

按照一般综艺的尿性,我赌五毛不是【表情:阅人无数】

 

450L:

那我赌一毛是……

 

 

 

————(未完)————

 

 

 

下一期节目一定要控制一下互动,这期好像越写越长,有点超出预期了

(눈‸눈)

  

  

  神秘符号:2、8:3”9·1,5-844

 

 


评论(32)

热度(4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