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楼

所有同人彩蛋均支持粮票解锁

【综艺论坛】《从恋爱到结婚》嗑CP专用楼(第二期(2))

主圭云、赫海、澈特

胡编乱造,OOC严重

 

                                                 

 

102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大家下楼集合一起吃早餐的时候,节目组递上了任务卡和附近约会点介绍书

 

节目组给出的任务很简单,今天的白天依旧是自由活动的时间

 

大家可以选择自己最舒适的相处方式,可以约会,也可以宅在家安静休息

 

晚上节目组会为大家准备篝火,所有人都需要参加,在篝火聚会上,大家需要各自分享在白天相处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可以是关于约会对象的,也可以是关于其他嘉宾的

 

了解清楚任务后,大家开始交流自己的意向

 

大家坐在沙发上各自翻看手中的约会点介绍书

 

圭贤:附近居然有艺术品街道

 

艺声凑到他面前问:哪里

圭贤将手里的介绍书递到艺声面前,指给他看:这里

 

艺声仔细看了一遍,脸上的兴奋渐渐消失,语气有些沮丧:坐车居然需要大半个小时

 

圭贤:不想出门吗

 

艺声点点头

 

圭贤将艺术品街道的页面合上:那看看别的吧,没有合适的就留在公寓

 

艺声漫不经心翻着手里的册子问:你不会觉得无聊吗

 

圭贤:公寓的设施很齐全,有球场,有影院,想玩的话有很多玩的方式

 

艺声:你不想出去玩吗

 

圭贤看了眼天,摇摇头:天气太好了,很热

 

艺声:那要不要去玩水,我看介绍上面说公寓后山有可以玩水的地方

圭贤凑到艺声面前问: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艺声翻出相关的一页给他看:就是这里,怎么样,图片上是不是还不错

 

圭贤点头:嗯,那就把这里当做第一站吧

 

艺声:那下一站选在哪里

 

圭贤翻了翻手上的册子,想了一会儿才说:走到哪算哪吧,订好计划再去玩总感觉身上像是带着任务一样,就不好玩了

 

艺声合上手上的册子:嗯呢

 

圭贤开始在节目组给的约会卡上写下选好的第一个约会地点

 

艺声举手:我们选好了

 

东海:好快啊,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一个好

 

艺声:有明确的目标就会比较好选

 

东海皱皱眉:我好像没有目标

 

银赫:我们也去玩水?

 

东海回头瞪了他一眼:呀,干嘛去打扰人家

 

银赫:我们可以错开时间去嘛

 

东海:可是我们一周前刚刚从温泉山庄回来,已经泡了好几天的水了

银赫:那我们去手工坊做手工

 

东海:你觉得我们俩是坐得住的性格吗

 

银赫:好像不是

 

东海:去逛街?

 

银赫:不要,走不动

 

东海:我也觉得

 

银赫:选个约会地点为什么这么难啊

 

东海:要不我们不选了,走到哪算哪,喜欢的地方就多待一会儿,不喜欢的地方就离开

 

银赫放下册子,对着东海竖起大拇指:这个主意好,这个册子只是参考,又不是一定要在上面选

 

东海:好,那接下来我们去哪里

 

银赫:……不知道

 

东海叹气:我现在很希望节目组能给我安排一个地方,自己做选择好麻烦

说完东海也放下了册子,向后靠在银赫身上看天花板

 

两人一起沉默

 

东海:要不这样吧,我们随便翻开一页,翻到哪里就去哪里

 

银赫点点头但是没有动:你来翻,翻到哪里我都和你一起

 

东海重新拿起册子开始翻动,闭着眼睛随便选了一页

 

东海:可以拍很好看照片的油菜花地和石桥

 

银赫直起身,正要说没问题,东海就重新翻开了一页

 

东海:油菜花地里好多蜜蜂,不去

 

银赫:哈哈哈哈那就重新选一个

 

再次翻动介绍书,东海:流淌着小溪的森林,这不就是艺声哥他们选的地方吗

 

银赫:再重新选

 

东海又一次翻动介绍书:这次是……能俯瞰整个小镇的山顶观景台

 

东海回头看银赫:这个可以吗

 

银赫:可以,现在就去吗

 

说着拿起笔准备在卡片上写下第一个约会地点

 

东海靠回沙发上:现在太早了,还不想出门

 

银赫要写字的手停下:那这个地点要写吗,会不会再改

 

东海:写吧,不改,就去那

 

银赫怀疑地看着东海,没有动笔

 

东海笑着推了他一下:干嘛这么看着我,说了不改就不会改

 

银赫带着戏谑的笑容没说话,开始在卡片上写字

 

东海扑上去按住银赫的肩膀摇晃:你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不相信我吗

 

银赫:没有,你看错了

 

东海:我看得清清楚楚,你就是在怀疑我

 

银赫:别晃了别晃了,字都写不好了

 

东海听话地没有再晃,但是等银赫开始写字的时候猛地又开始晃他的肩膀,银赫手中的笔在卡片上拐了一下

 

银赫没有制止他,在东海的迫害下艰难写完了,写出的字歪歪扭扭

 

沙发的另一头,希澈和利特两人只是随意地翻看着手中的册子,偶尔将看中的地方指给对方看,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意向

见另外两组都已经选择好了第一个约会地点,希澈放下册子,抬头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这个只是参考,不是必须要在上面选择约会地点对吧

 

工作人员:对,这个册子只是方便大家了解周围的设施和环境

 

希澈点点头,然后看向利特:特儿,我们先不选约会地点好不好

 

利特放下册子,没有任何异议:嗯,都听你的

 

希澈:那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约会就正式开始了哦

 

利特笑着露出梨涡:好,那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希澈:我也不知道,先随便走走吧

 

说完向着利特伸出了手,利特把自己的手放在希澈手心,和他一起站起来走向门外

 

希澈拉着利特对着其他几位嘉宾挥挥手:晚点见朋友们,我要和我的爱人开始约会了

 

其余几人虽震惊于他们做决定的速度,但都没有说什么,只是挥挥手告别并祝他们玩的开心

 

早晨的小镇没什么人,阳光刚刚升起一半,挂在天上金灿灿的,周遭都是虫鸣鸟叫,是个能令人开心的好天气

希澈和利特手牵着手,并肩走在蜿蜒曲折的小路上,两边是被用围墙隔起来的房屋,许多围墙上垂下了各色的藤蔓和小花

 

希澈:我们以前是不是在类似的地方约会过

 

利特:好像有过,你在录节目,我正好有时间去看你,见到你的时候你刚刚收工

 

希澈:没记错的话那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了,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你很快就要和剧组一起出国去参加颁奖典礼

 

利特:嗯,我本来打算见面之后陪你睡一个小时就去机场和剧组汇合,但你执意要和我走一走

 

希澈:没办法,那时候真的很想你,结婚一年多了,相处的时间比恋爱的时候反而少了很多,每次打电话都很想看看你的脸,看见了照片就想和你见面,见面之后就有很多想说的话,明知道只有两个小时不到的时间,我怎么舍得用来睡觉,只想多听听你的声音,多看看你的脸

 

利特轻笑:可惜那时候我感冒了,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一直是你在说话

 

希澈:对,你不仅感冒了,还瘦了,比我们结婚的时候瘦了五六斤

 

希澈侧头看了利特一眼:你瘦的时候最先瘦脸,我见到你的时候好心疼

 

利特:你也没好到那里去吧,熬了一整晚的夜,眼里全是红血丝,我问了你的助理,你那时候已经连续录制好几天了,每天才睡四五个小时

 

希澈:哇,你还打听过这个,我那时候的助理是个小姑娘吧,很直爽的性格,她该不会把我录节目时候的所有事都告诉你了吧

 

利特:没有,我不问她从来不主动说,就算说了也只会说不对你造成影响的事

 

希澈:这样啊,可惜她离开了,不然我高低地给她发个红包

 

利特:现在回想一下,我们其实在很多很奇怪的时间点上约会过,凌晨两三点的休息室、早上六点多去压马路,饭点的时候在公园打盹,大下午的时候顶着烈阳去逛街

 

希澈:都不是什么约会的好时候,也不是适合约会的地方,但没办法,我们只有那个时候互相都有时间能见面,错过了就要等好长一段时间

 

利特:其实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在乎的根本不是当时几点,当时在什么地方,只在乎见到的那个人是你,有时候连开口都不需要,只是隔得远远的看你一眼心情就很好,如果我看你的时候你也在看我,那心情就更好了

 

希澈侧头看向利特:你说的是这样吗

 

利特也看向希澈,视线交汇的瞬间,两人一起笑了出来

画面到此,插入了一小段希澈的采访

提问:在类似的地方约会,会不会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希澈摇头:时光是没办法倒流的,多年前在相似的地方我们在聊的是什么我已经忘了,都是些很小很小的事情,但是当时的感觉我还记得

那时候哪怕一两个月才能见一次面,但只要见面我们就很开心,因为我们各自都在各自喜欢的行业里飞速发展,感情稳定,事业稳定,很忙,压力也很大,但是只要一见面,就完全不觉得累,压力好像也消散了,和现在的约会心态完全不一样

 

提问:对于那些好不容易抽出时间约会的日子,有过怀念吗?

希澈沉默了几秒:它们永远是我记忆中最珍贵的一部分,但我不怀念它们,因为再回头去看会发现很残酷,如果可以,在选择结婚的时候,我会把他放在心里的第一位,所有的一切都为他往后顺延一点,这样我们今天就不会是这个样子

 

 

【观察室】

神童:我很好奇,两位在恋爱的过程中有为约会的时间和地点苦恼过吗

 

始源和厉旭一起点头,从刚刚开始两人就都沉默了下来,似乎因为画面中的某些细节产生了触动

厉旭:我之前的爱人是一位素人男性,他是个很好的人,适合恋爱,也适合结婚,但因为我的歌手身份,以及他身上承载的太多期望,我们很难像普通情侣一样去旅行,去约会,他和我恋爱的时间都是从一份份合同和方案间挤出来的,我们可以天天见面,但是很少有时间真正开始约会

 

这是厉旭和第一次在节目上谈论到之前的恋人,气氛有点沉重,神童和始源一起看向了厉旭

 

厉旭:我们在一起也有快五年的时间,中间很长一段时间都生活在一起,那时候白天他上班,我写歌、作曲、录音、和音乐人朋友们见面,他晚上至少要到九点才能回家,很多时候还会更晚,我一开始会等他回家吃饭,后来就不在家吃饭了,也在外面和朋友们玩到九点左右再回家,因为回去就只有我一个人,家里空荡荡的,等爱人回家的感觉很难受,我很期待他能有一个假期,然后我们可以不用出去,就只是在家里一起看一部电影或者一起睡个懒觉,但他没有假期,他的假期是属于其他合作伙伴的,不是属于我的

 

神童:从你的话里我感觉不到任何他爱你的地方,就这样你还是和他保持了接近五年的恋爱关系,也太……

 

厉旭打断他: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听起来那么糟糕啦,中学的时候我们就认识了,意识到自己喜欢男性的那一天就是确定对对方有感情的那一天,只是感情开始的时候年纪都比较小,有点害怕,以至于错过了很久,等有勇气在一起的时候时机又不太好,在一起的时间里他已经给了我他能给的所有,只是他要照顾的人太多了,就算给了我最好的,我得到的依旧不足以支撑我决定和他结婚

 

厉旭:所以我其实很羡慕几位嘉宾,他们现在做选择时候的烦恼,是我曾经很期待,但是没有体会过的

 

神童看向始源,始源接收到发言提示后微微笑了一下:我也很羡慕,因为我也没体会过

 

神童脸色有点僵:说实话,相比起几位嘉宾,我现在更好奇你们两位各自的故事,明明是甜蜜的约会场面,怎么两位的感触都这么与众不同,两位之前的爱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神圣

 

始源和厉旭一起笑了出来

 

始源:我之前的爱人不是神圣,是天使

 

 

 

103L:

第一次在神童脸上看见无法掌控局面的表情,怎么感觉观察室里两位嘉宾的故事比希澈和利特的还要虐心

104L:

万万没想到,这部分的虐点居然在厉旭身上

 

105L:

所以小王子之前的爱人是联合国主席吗?怎么会忙到连约会的时间都没有,这根本就是不在乎吧

 

106L:

小王子开开心心公开恋爱的时候还以为对方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没想到……

 

107L:

没有休息时间,没有约会时间,哪怕住在一起,能见面的时间也只有在每天晚上的九点以后,这是恋爱?【表情:什么玩意儿】

 

108L:

厉旭是被骗了吧【表情:担心】

 

109L:

听厉旭的讲述,他的恋爱经历好压抑

 

110L:

那混蛋怎么敢啊!!!这可是小王子金厉旭啊!!!得到了却不好好珍惜!!!

 

111L:

也不能说没有珍惜吧,厉旭不是说对方已经把能给的最好的都给他了吗,只能说不合适

 

112L:

呸,这种话不就是碍于体面的场面话吗?

 

113L:

也不能一杆子打死,可能对方真的是个不错的人,但是更可能是个不负责的混蛋【表情:气死我了】

 

114L:

厉旭啊,既然那么难过,为什么要在恋综里当观察嘉宾呢,直接参与其中遇见更好更可是的人不是更好吗

115L:

也许还放不下吧【表情:点烟】

 

116L:

唉~看表情确实还没放下

 

117L:

这也太搞心态了吧,有澈特这一对虐心还不够,观察嘉宾还要补刀,我就看个恋综而已,从头哭到尾是不是有点不合适【表情:嚎啕大哭】

 

118L:

澈特和厉旭,各有各的虐法

 

119L:

不是,这一期到目前为止澈特挺甜的,回忆曾经约会的场面也很温馨,不虐……吧

 

120L:

我也觉得,开始讲述以前,这是在一点点变好的征兆

 

121L:

就是……关于利特,大家会不会有点想多了,他能这个年纪就在行业内摸到天花板,心理承受能力和普通人完全是两个层次

 

能接受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身上的问题,说明眼下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不然不是在自己作死吗?大家不用那么担心,看他提起以前的样子,保守估计已经在心理治疗的后期了,说不定再过两期节目就加入虐狗阵营了

122L:

利特提起以前的时候心态的确没问题,也许真的已经快好了,只是我们还沉浸在节目提供的故事背景里

 

123L:

希望已经变好了吧,和希澈讲起以前的时候他脸上的幸福太耀眼了

 

124L:

换个角度想一想,希澈和利特的爱情一直都很美好,少年时候相遇相爱,顺理成章结婚,结婚后互相鼓励,双在在各自的行业里都取得了成绩,时刻相信背后有所爱的人在支撑,中年时候功成名就一身疲惫,没有像狗血故事里那样不可共富贵,反而因为对方的存在治愈了沉疴,这不就是大家向往的爱情的样子吗

 

125L:

有被安慰到

 

126L:

情绪病最怕的就是患者自己先垮掉,利特没有垮下去,前面还有希澈在拉着他,肯定可以走出去的

 

127L:

看了一圈,难道没人觉得他们两人之间的气氛很甜吗【表情:疑惑】

 

128L:

举手,很甜!

 

129L:

他们一直牵着手诶!!不是说中年夫妻牵个手,噩梦能做一整宿吗?

 

130L:

纠正一下,应该是‘中年夫妻亲一口,噩梦能做一整宿’

 

131L:

他们自己不说年龄,谁能准确猜出他们的年龄【表情:狗头】

132L:

所以说,爱情能令人保持年轻?

 

133L:

不,美好的爱情才会【表情:托腮】

 

134L:

话说这节目里的几位嘉宾都不显年纪吧

 

135L:

嗯,里面最小的好像是曺圭贤,但是曺圭贤貌似也已经34了

 

136L:

看了这么久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是在看一群中年男人撒狗粮……

 

137L:

哈哈哈哈哈哈“中年”两个字怎么这么刺耳又这么好笑呢

 

138L:

不管多少岁吧,他们谈感情是真甜啊,赫海就是完完全全的小情侣状态,圭贤和艺声就是试探拉扯中的情侣预备役,满屏幕都是粉红泡泡

 

139L:

还以为赫海两人会选择把约会地点全都去一遍,结果意外地很纠结不知道选哪里好

 

140L:

选地点的时候对话太日常了,完美带入大部分情侣,看似都行,其实都不怎么行

 

141L:

这一段银赫一整个放弃挣扎的状态,一切都交给东海决定,说什么都是可以,熟练得不行哈哈哈

142L:

因为前面的提议都被否决了【表情:狗头】

 

143L:

可能不止前面的提议被否决了,以前类似的情况可能也被否决了,不然都产生不出‘你说去哪就去哪’的觉悟

 

144L:

我倒是觉得银赫是那种真的去哪都可以的人,反正不管去哪东海都会一起,去玩就是为了开心,东海去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会开心,而东海开心他就会开心

 

145L:

反正来来回回就是只要东海开心呗【表情:酸】

146L:

反过来应该也成立,东海看起来还挺好说话的,如果有银赫坚持想要去的地方,说不定他也会毫不犹豫答应

 

147L:

东海只是看着傻白甜,第一期他怎么撩银赫的忘记了吗?他的单纯就是降服银赫的一种武器,其实心里门清呢,说不定他选择的那些地方里有一部分就是银赫会喜欢的呢

 

148L:

有点道理,东海还是很浪漫的,看起来也是更喜欢热闹的人,但是他后面提议的几个地方都是比较安静的类型

 

149L:

山顶观景和观景台观景不是差不多吗?他俩该不会是想把前一天错过的日落补回来吧

 

150L:

楼上打开了一种新思路【表情:发现盲点】

 

151L:

东海很会啊【表情:奈斯】

 

152L:

选约会地点这一段,圭贤和艺声那一对也有点意思,曺圭贤居然没有选择更容易产生互动的逛街,反而选了玩水

 

153L:

顺着艺声的喜好选的呗,投其所好

 

154L:

还真是没有一句话是白说的,没有一步棋是瞎走的,纯纯的心机啊

155L:

也不能说是心机,在面对喜欢的人时,选择本能偏向喜欢的人也是一种很正常的行为

 

156L:

不知道为啥,艺声虽然没做什么,看起来也是圭贤手中主动权更多,但我就是有种艺声才是操盘手的感觉

 

157L:

我也有这种感觉,艺声看似被动,但好像又不是那么回事……

 

158L:

会产生这种感觉很正常,因为在他们两人之间虽然是圭贤一直在提议,然后艺声顺着圭贤的步调走,但是艺声一直都有拒绝的权利,他只是几乎不使用而已,选择约会地点的时候他第一次透露出了要使用选择权的意向,不想出门,或者说不想走太远,圭贤意识到了,然后立马就调整了选择,这俩人,看起来是圭贤在一点一点侵吞艺声的领地,但实际上是艺声一点一点在驯兽【表情:狗头】

159L:

豁然开朗

 

160L:

恍然大悟

 

161L:

醍醐灌顶

 

162L:

这位朋友是懂恋爱拉扯的

 

163L:

圭贤很聪明,但他太聪明了,艺声只要抓住了他“喜欢”这个点,驯兽行动就成了一大半

 

164L:

归根结底,还是曺圭贤自己愿意顺着艺声【表情:我不懂爱情】

 

165L:

反正就是互相拉扯呗【托腮】

 

166L:

诶,还以为艺声和圭贤会下午才开始约会呢,居然在希澈和利特离开没多久就也开始了约会,反而是银赫和东海两人在沙发上玩揪耳朵的小学鸡游戏

 

167L:

赫海两人像是拖延症犯了一样,笑死,能找出一百个不出门的理由哈哈哈哈

168L:

这俩人真没浪费他们相爱多年的默契,绝了

 

169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在希澈和利特出门约会之后,艺声和圭贤也选择了出门

 

艺声:我们现在就去约会吧

 

圭贤一愣:现在吗

 

艺声:不想现在去吗

 

圭贤:不是,我以为你会选择下午再去,玩水不是应该在太阳最好的时候吗

 

艺声:但是我现在没事做就想出去走走啊

 

圭贤:那就走吧

 

听见两人要开始约会,东海和银赫一起看向他们

 

东海:你们也要开始约会了吗

 

艺声:就出去走走,不然只是坐着好无聊啊

 

东海:是有点

 

银赫:那你要出门吗

 

东海摇头:现在不想出去,我觉得我还没有睡够

 

圭贤:那你们就再睡个回笼觉吧,我们出门了

 

东海和银赫对着两人挥挥手:晚点见

 

圭贤和艺声也挥挥手:晚点见

 

圭贤和艺声离开后,银赫和东海不约而同一起躺倒在了沙发上,状态十分放松

 

两人头靠着头看天花板,谁都没有说话

 

东海突然伸手摸了摸银赫的脸:赫宰,好像只有我们俩没有在约会诶

 

银赫用头蹭了蹭东海的脸:在家约会也是约会

 

东海:这样一直躺着,那我们印象最深的事应该怎么写,就写在家睡了一天吗

 

银赫:又没有标准,这么写也没有问题

 

东海:会不会有点丢脸

 

银赫‘噗嗤’笑出来:好像有点

 

东海:那我们现在也出去约会吗?

 

银赫:你不是想睡觉吗

 

东海:但是睡不着

 

银赫:这个点在山顶观景什么也看不见吧,太阳已经升起来了

 

东海:可以看日落

 

银赫:日落还有好久才开始

 

东海:可以打坐

 

银赫:在家也可以

 

东海:可以吹风

 

银赫:会感冒,而且太阳会把皮肤晒黑

 

东海:我不怕晒黑

 

银赫:我怕……

 

东海:……

 

东海:你是不是找不到别的借口了

 

银赫:不是,我真的怕你晒黑

 

东海:……

 

银赫:哈哈哈哈哈哈

 

东海揉着银赫头发的手一下抓住他的耳朵,不轻不重拧了一下又松开

 

银赫:松开松开,耳朵要掉了

 

东海:根本没有用力好不好

 

银赫:那是你对自己的力气没有正确的认知

 

东海:……

银赫:你要不要对着镜子好好认识一下自己两只胳膊上的肌肉

 

东海握拳曲臂,露出线条漂亮的手臂肌肉,力量感十足

 

东海:……真的很疼吗

 

说着用手揉了揉银赫的耳朵

 

银赫:勉强能接受,再用力一点耳朵就真的要掉了

 

东海:我觉得你在骗我

 

银赫:没有,东海你真的不能再健身了,现在已经很完美了

 

东海:……原来是在这等着我啊

 

银赫:我是真心的

 

东海: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观察室】

 

厉旭:他们俩的聊天在外人看起来完全就是在浪费时间,一点进展都没有

 

神童:已经完全不记得最开始在讨论的是要不要出门约会了

 

始源:他们虽然嘴上在说要出门约会,但心里都不想出门,才会找这么多的借口回避

 

神童:小情侣嘛,约会确实是不需要出门的,躺在一起腻腻歪歪揪耳朵也是一种别样的约会

 

厉旭:这完全就是热恋期的状态,太难得了

 

 

170L:

东海,看脸是单纯美貌小甜心,哪知道这么壮【表情:人不可貌相】

 

171L:

哈哈哈哈看见这身肌肉,我突然有点站不稳赫海了

 

172L:

坚定不移站赫海,有肌肉怎么了,银赫不笑的时候多攻啊

173L:

楼上要不要算一算银赫不笑的时候有几秒

 

174L:

哈哈哈哈,计算单位连分钟都不配有,只能用秒吗

 

175L:

没办法,冷脸的赫宰虽然攻,但是出现的频率实在是屈指可数

 

176L:

你把东海从他身边带走试试,保准能收获冷都男一枚【表情:狗头】

 

177L:

想带走东海?要不要看看李东海的两条大胳膊再说话

 

178L:

还是谁都别绑架了,就让他俩待在一起腻歪吧,多撒点狗粮给我吃

 

179L:

日常一问,这像是恋爱十七年的样子吗?拧耳朵揉头发这样的桥段出现在一对恋爱十七年的恋人身上……也太特么甜了吧【表情:尖叫】

 

180L: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互动方式很小学鸡,但是很甜

 

181L:

超甜

 

182L:

贼甜

 

183L:

是被赫海传染了吗,感觉圭贤和艺声的相处也挺小学鸡的

 

184L:

和赫海比起来,圭贤和艺声还是要高两个年级的

185L:

高两个年级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186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圭贤和艺声一路小声聊天,照着地图指示找到了后山的小溪

 

圭贤伸手摸了摸清澈的溪水:有点凉

 

艺声:哈哈哈哈

 

圭贤回头看艺声:哥为什么笑

 

艺声:我说可以玩水,但是没说自己要玩水啊

 

圭贤:哇,所以哥在是骗我吗

 

艺声:没有啊,我就是好久没有看见流动的溪水了,想看看,并不是想玩水

 

圭贤从地上站起来,皱着鼻子对着艺声摇摇头没说话,两人一起顺着溪流往上走

 

艺声:前面的草好绿,我们去草地上晒太阳吧

 

圭贤点点头没说话,微笑着走在艺声旁边

 

圭贤:我感觉哥好像不是特别喜欢水

 

艺声: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圭贤:之前看哥参加活动的时候总是离水远远的

 

艺声:啊,原来是这样啊

 

圭贤回头看着艺声,等着他说明理由

 

艺声:在台上的时候是不想弄脏衣服和妆,重新换衣服或者补妆都很麻烦,能尽量避免就尽量避免,平时的话并不讨厌水的

 

圭贤:原来是这样啊

 

艺声:嗯,我也是会玩水上项目会去海边的

 

圭贤调侃:只是不下水

 

艺声:心情好的时候,想玩水的时候也是会下水的

 

圭贤:哥你知道粉丝们都说你像只猫么

 

艺声笑得有点不好意思:有看到过,这个形容还挺可爱的

 

圭贤:是因为哥很可爱,你知道吗,猫猫就不太喜欢水,只有在心情好的时候才会玩水

 

艺声:你又在讲歪理,谁不开心的时候都不想下水玩吧

 

圭贤:不一样的,哥在很多时候真的很像猫猫

 

艺声两只手做出猫爪姿势放在脸颊旁边,问:像这样吗

 

圭贤呆愣

 

艺声:哈哈哈哈,干嘛不回答,我这样做很恶心吗

 

圭贤摇头:一点也不,很可爱,心脏一紧,突然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艺声:你好夸张啊

 

圭贤争辩:一点也不夸张,哥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有魅力

 

太阳当空,暖暖的光照在草地上,艺声蹲下用手搅了搅流动的溪水就在一旁的草地上坐下了,圭贤在他身边不远处坐下

 

艺声向后仰躺在草地上,伸出一只手遮住照射在眼睛上的阳光

 

圭贤一直在旁边看着他,没有说话,气氛很安宁

【观察室】

 

厉旭:艺声哥也不喜欢晒太阳吧

 

神童惊讶:诶,真的吗

 

厉旭点头:是的,他是个文艺宅,能在咖啡店坐好几个小时不觉得无聊,非必要不出门,每天必做的运动就是下楼遛狗,太阳大的时候哪怕关系再好,也很有可能没法把他从家里叫出来

 

神童:可是他现在在和圭贤晒太阳诶,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始源:出门也是他提议的,所以其实是愿意和圭贤多接触的意思

 

神童:我是不是有机会在节目里看见艺声哥恋爱的样子,我好期待他在圭贤面前爆发本性的样子

 

厉旭:我打赌,他暴露本性之后,圭贤会更喜欢

 

始源:啊?你们的意思是现在他展现出来的性格是伪装过的吗

 

厉旭:不是伪装,是他在不熟悉的人面前的样子,混熟了之后很可爱的

 

始源:这样啊

 

 

187L:

靠,艺声不会真的是在钓圭贤吧

 

188L:

什么什么,艺声还有我没见过的更可爱的样子

189L:

艺声还可以更可爱?那是多可爱?他扮猫猫的样子都已经快可爱死我了,还能多可爱!!

 

190L:

按厉旭和神童的意思,艺声这是真的对圭贤有点心思了?

 

191L:

八成是的

 

192L:

肯定是的吧,之前就表现的很明显

 

193L:

圭贤挺不错,试着接触一下也挺好

 

194L:

哈哈哈哈,之前艺声粉丝都在说圭贤套路艺声,现在好玩了,厉旭这算不算盖章是艺声在对圭贤释放有好感的信息

 

195L:

这种特殊对待啧啧啧

 

196L:

能让一个不喜欢晒太阳的猫猫主动躺倒在太阳下,这样的特殊对待要是曺圭贤都没有把握好那就太逊了

197L:

节目组也是坏,看过预告的都知道曺圭贤马上要送小花花了,结果卡在这进入广告,真是够吊人胃口的

 

198L:

结合预告和厉旭的爆料,曺圭贤这波上大分了【表情:你小子是会的】

 

199L:

期待期待,不管圭贤还是艺声,他们第二期的一些举动和第一期给人的印象开始出现反差了,这算是在渐渐混熟了吗

 

200L:

第一期的圭贤理智温柔,看起来很可靠,像个很有包容心的大哥哥,但是刚刚他皱鼻子的时候是不是在撒娇【表情:托腮】

 

201L:

他撒娇不是第一次了,上一期的结尾部分就已经开始了

202L:

圭贤的声音很有质感,稍微软一点说话就会很像撒娇,当然,不怀疑他主观上就是想对着艺声撒娇的可能

 

203L:

这一期他对着艺声说话和对着其他人说话就是两种语气,撒娇无疑

 

204L:

这么看来,是心机小狗诶,很有策略嘛

 

205L:

艺声还挺吃他这一套的,不管是之前说要他陪着聊天,还是刚刚,艺声都很受用

 

206L:

坐等曺圭贤追爱三十六计更新哈哈哈哈,这玩意儿学一下也许真有用

 

207L:

真笋啊【表情:狗头】但是如果更新了的话,我也不介意收藏一份

208L:

现在就等着曺圭贤送花了

 

209L:

快了快了,广告就要结束了

 

 

———————(未完)———————

 

 

83、圭云、赫海有群吗,带我一个,一个人嗑快乐少很多啊!!!!



评论(12)

热度(4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