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楼

所有同人彩蛋均支持粮票解锁

【综艺论坛】《从恋爱到结婚》嗑CP专用楼(第二期(3))

主圭云、赫海、澈特

胡编乱造,OOC严重

 

                                                          

 

210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开播了开播了,瓜子薯片准备好了么

 

211L:

来了来了

 

212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广告之后的第一个画面依旧在小溪边

 

艺声躺在草地上用手遮着眼睛小声和圭贤聊天

 

艺声:紧凑的工作之后突然开始晒太阳,有种罪恶的感觉

 

圭贤不解:为什么要觉得罪恶

 

艺声:有限的人生就在阳光下,在草地上,不知不觉就被风吹走了,而我什么都没来得及做

 

圭贤轻笑:哥总是时不时说一些很文艺很伤痛的话,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个肩担天下踽踽独行的王,好像稍稍放松一下就是犯罪一样,要记得,你只是万千大众中比较耀眼的那个,归根到底还是你自己,做自己的话要把自己的快乐放在第一位,要是你自己都不快乐,还怎么给喜欢你的人带去快乐呢

 

艺声抿嘴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圭贤念书的时候一定很厉害

 

圭贤:这和念书厉不厉害没关系,都是发自肺腑的话,我相信喜欢你的人都会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艺声:你很喜欢我吗

 

圭贤顿了一下才回答:嗯,很喜欢

 

艺声脸上的笑容更深了一点,他没有睁开眼看圭贤

 

圭贤说完后也没有看艺声,草地上很快只剩下‘呼呼’的风声

 

气氛暧昧

 

几个呼吸之后艺声才开口:谢谢你,圭贤

 

圭贤闻声回头看向到艺声,露出一个略有些孩子气的羞涩笑容

 

 

 

【观察室】

 

神童:这个气氛……

 

厉旭捂着脸:我觉得从现在开始我应该想一想准备什么礼物庆祝艺声哥脱单比较好了

 

神童回头看厉旭:现在就准备会不会太早了

 

厉旭摇摇头:我敢打赌,艺声哥刚刚肯定动心了

 

始源:为什么

 

厉旭:艺声哥是个很好懂的人,他的感情很细腻也很真挚,很容易就能被人发现端倪,一旦有人能重复几次精准地找到那一丝透露出来的天光,一定能在他心上留下深刻印象

 

神童:所以你觉得他们能牵着手从这个节目离开?

 

厉旭:我只说艺声哥动心了,后面的还得看怎么相处,不过我觉得他们牵手的机会很大

 

始源:接下来就看圭贤能不能把握机会展现出更多吸引对方的魅力了

 

厉旭:他的性格应该是基本过关了,接下来就看相处细节和一些涉及到原则和三观方面的问题能不能达成共识

 

神童:突然有种在围观孩子相亲的感觉

 

厉旭:我觉得这种感觉不错

 

213L:

圭贤和艺声好暧昧啊,正式确立关系的前夕都这么暧昧吗

214L:

没有,大部分人虽然有暧昧期,但不会这么暧昧

 

215L:

每一秒都感觉曺圭贤要开口表白了,但他就是不表白,艺声也是,说他在撩拨曺圭贤吧,他完全是在接着曺圭贤的话说,说他没有在撩拨曺圭贤吧,他的话又很像是在暗示曺圭贤表白,这一对是越来越有看头了

 

216L:

曺圭贤:虽然没有明确表白,但说出的每一句话都是表白

 

217L:

高手过招,看得我好着急

 

218L:

这俩人要是最后不成,不知道会成为多少人的意难平

 

219L:

他们在一起的几率还是比较大的,反正我跟着厉旭嗑

220L:

厉旭真的一副磕上头了感觉哈哈哈哈,都在想脱单礼物的事了

 

221L:

艺声我不敢确定,但是圭贤肯定陷进去了,就回头的那个瞬间

 

222L:

那羞涩的笑啧啧啧

 

223L:

艺•撩人于无形•声

 

224L:

圭贤:我也不想被撩到,可是他对我说谢谢诶!

 

225L:

第二期,见证曺圭贤人设崩碎全过程

 

226L:

上一期觉得他目的性好强不太喜欢,这一期他总会时不时露出有点憨憨的一面,还挺可爱

227L:

要不然怎么说艺声像是在驯兽呢

 

228L:

不过希澈和利特这一对意外地很温馨呢,和二十几分钟之前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229L:

这俩人调整心态的速度……

 

230L:

到底得多熟练,才会迅速收拾好情绪

 

231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画面切换到希澈和利特身上

 

太阳很大,两人放弃了到处走的念头,又回到了公寓

 

球场草坪上,两人喝着饮料继续聊从前的事

 

希澈:特儿,你知道我一开始遇见你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吗

 

利特看着湛蓝的天想了想:那时候你应该没有期待过和我的第二次见面吧

 

希澈摇头:没有,我才不喜欢有另一个和我一样耀眼的人出现在身边,你一出现,原本看向我的目光有一半都转向了你,那其中的很大一部分会很快就忘掉我,我不允许那样的事情发生,我要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留在我身上

 

利特语调温柔:没人能从二十五岁的金希澈身上收回目光

 

希澈:骗人,你当时看我的时候就跟看个死人一样,脸上笑嘻嘻,其实说话一点都不走心,全是客套

 

利特:没办法,那个时候我也不喜欢你,理由和你不喜欢看见我是一样的

 

两人笑着看向对方,突然大笑出声

 

希澈:你知道我现在想起那段时间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吗

 

利特抿嘴笑:我猜一猜,是不是和喝醉有关

 

希澈惊讶:你能猜到!

 

利特不在意道:我人生少有的几次出格之一,这种事是得记一辈子的,当然要记得

 

希澈情绪激动:哇,你好过分,我还以为你把那件事忘了呢

 

利特白了希澈一眼:有这么夸张吗,不就是喝醉了摁着你亲了一通吗,多大点事

 

希澈情绪更激动了,深呼吸了一口后才道:朴正洙啊,你知不知道你把我按在墙上的时候用了多大的力气,震得我差点一口气上不来,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脑子还乱哄哄的你就突然亲我了,还不是亲一下就放开那种,你亲了很久很久好不好,亲我的嘴巴!

 

利特没看希澈的脸,开始狡辩:那你为什么不推开我,都是男人,我还喝醉了,没道理你反抗不了吧

 

希澈:我……我哪想得起来要推开你!

 

利特毫不脸红地看着希澈:所以其实你在当时是比较享受的咯

 

希澈:享受个屁!我人都傻了!

 

希澈:朴正洙诶!朴正洙在亲我诶!把我按在墙上亲!你根本不懂这是什么概念!

 

利特摇头:不懂

 

希澈:明明性格不一样,喜欢的东西也不一样,刚认识的时候互相都没有好印象,可还是成为了朋友,本以为会一直做不合拍但是三观很一致的朋友,结果朋友关系处着处着就变了,我还没说什么呢就被你一顿猛亲,到嘴边的表白都被吓回去了

 

利特:哦~所以那个时候你是准备表白的吗

 

希澈:废话,不是表白我那么认真打扮自己干什么,还约你喝酒

 

听完希澈的控诉后,利特突然发问

 

利特:我现在和那个时候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别,大到像是变了个人

 

希澈高兴的表情渐渐消失,点点头默认

 

利特:我自己偶尔回忆那些时候也会被从前的自己吓到,会很惊恐地发现自己曾经居然是那么活泼的一个人,对什么都充满了兴趣,每天的精力足够做很多事情,和现在完全不一样

 

利特:我这几年最大的感受就是觉得什么都没有意思,就好像自己在成为一条流水线上的一个零件,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服务别人,完全没法为自己创在情绪价值

 

利特:四十岁的年纪了,人生有一点点成就,算不上一事无成,但还远不到懈怠放松的时候,就是突然对事业失去了兴趣,觉得做什么都是一种负累,越强迫自己就越难开心起来

 

希澈:那就放弃工作吧,没有什么比开心更重要

 

利特摇头反驳:我不是没有想过,但我很怕自己开始放弃工作之后会渐渐演变成放弃自己,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在乎的人和事,不想走到那一步

 

这个地方利特似乎还说了别的话,可能涉及会变成今天这样的具体原因,但因为不适合作为播放内容被剪掉了

 

本段画面结束前希澈抱住了利特,利特头抵在希澈的肩上,闭上眼睛没有说话也没有哭

 

两个人的情绪都很平静

 

希澈似乎真的能感同身受

 

 

 

【观察室】

 

神童:我认识二十五岁的希澈,现在好想穿越回去看看二十五岁时候的利特是什么样的

 

厉旭:给希澈哥一点时间,他会把那个利特带回来给所有人看

 

神童:不过我真的想不到,希澈哥居然被强吻过

 

厉旭:但凡换个人,发生这种事情希澈可能会让对方出现在社会新闻上吧

 

神童:三十岁之前的金希澈,一个强大又暴躁的男人

 

始源:本质上还是很温柔的人,不然仅靠时间也不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神童:嗯,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环境也能改变很多东西,但有些本能是改变不了的

 

始源:比如爱

 

神童点头

 

始源:他们之间的感情说起来可能会比较平淡比较简单,因为很默契很会为对方着想,表现出来的都是克制之后的,要认真剖析之后才会发现有多难得

 

神童:假如他们没有相爱,走到今天也许就会是一个悲剧

 

厉旭和始源赞同点头:不仅遇见相爱的人是幸运,遇见的是对方也很幸运

 

232L:

二十五岁的利特到底有多好,是希澈都会觉得惊讶的程度

233L:

可能是因为利特在节目里表现得太温和了,以至于我一直觉得他们在一起一定是希澈主动的

 

234L:

希澈看起来就是很主动的人,一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就赶紧说出来的那种,哪知道二十五岁的利特是个完完全全的行动派

 

235L:

想一想二十五岁的金希澈被按在墙上亲的样子,这画面……

 

236L:

不能再想下去了,犯法

 

237L:

没想到他们两人相遇竟然是‘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的剧本,还以为是一见如故的那种

238L:

一见如故应该是银赫和东海那一对吧,希澈和利特表现出来的性格反差还挺大的

 

239L:

初见互相不喜欢,后面却能走到一起,是真爱无疑了

 

240L:

他们只是性格上有不同,在三观上还是很一致的

 

241L:

这样的人成为朋友很正常,关系很好也正常,但是成为长久一起生活的爱人真的难得,性格不同意味着生活习惯不同,长久相处很同意生出摩擦

 

242L:

他俩床上有摩擦我完全相信,生活上有摩擦我不太信【表情:托腮】

 

243L:

所以才难得

 

244L:

好好奇节目组到底剪掉了什么,好好奇这些年里利特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连热爱的事业都想要放弃的样子

245L:

搞电影的,到最后真的很容易放弃,这个行业里的很多事……

社畜还能抱怨一下996呢,电影人……

 

246L:

所以这是一个理想被玷污的悲伤故事?

 

247L:

更像是热情被辜负

 

248L:

不管是什么都不会是好经历,只能庆幸身边的人一直在,一直有人支持自己

 

249L:

利特说这个世界上还有在乎的人时,又甜又虐

 

250L:

被这节目的剪辑弄得没脾气了,前面澈特推心置腹,后面接圭云暧昧拉扯,捅一刀再给点糖

251L:

剪辑师也学了心理学【表情:狗头】

 

252L:

吊胃口的能力一绝

 

253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镜头回到了圭贤和艺声身上

 

两人之间姿势不变,气氛比之前还要好

 

圭贤:我记得哥之前有首歌的MV里好像有类似的场景,是一首很轻快的歌

 

艺声:嗯,好几年前的歌了,好像是夏天时候发布的,不过拍摄的时间是前一年的深秋,本来想找一片有野花的草地拍摄,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场景,又不想做特效,觉得不自然,就放弃了,后来调整了编曲,在背景中加入了水流的声音,也很好听

 

圭贤四下看了看:这么一说好符合现在的场景呀

 

艺声:嗯,有山有水,有花,还有好心情

 

圭贤:真是个适合恋爱的好地方啊

 

艺声:圭贤喜欢在这样的地方约会吗

 

圭贤:喜欢,但是是因为有哥一起

 

艺声:换了人就不喜欢了?

 

圭贤:不是,我觉得在哪约会都差不多,更重要的是身边的人,有喜欢的人在身边,哪怕选择的场景没有那么令人满意,心情也会很好

 

艺声有点被圭贤的话撩到:圭贤,你是我见过的很特别的一个粉丝

 

圭贤语气带上了一点撒娇的意味:为什么是粉丝,我现在的身份不应该更像一个追求者吗

 

艺声:你一直在说喜欢,又说是我的粉丝,我哪知道你说的喜欢是哪种喜欢,万一你只是在表达对偶像的喜欢,我却说你是追求者,不是显得我很自恋吗

 

圭贤没想到会是这个理由:哥真是太狡猾了

 

艺声:哪有,就是不想在你面前丢脸而已

 

圭贤:那如果我现在表白的话丢脸的那个人会变成我吗

 

艺声狡黠一笑:你猜

 

圭贤看着艺声,在心中酝酿了一会儿后有点遗憾地放弃了表白

 

圭贤:我猜哥肯定不会让我丢脸,但哥给我的答案也一定不会是我想要的,我们认识的时间还很短,你肯定不会因为这里是节目录制现场,不会因为我是粉丝就轻易地接受我的追求,我们之间距离一个正式的表白还有一段时间

 

艺声:你确实是我见过的一个很特别的追求者

 

圭贤突然开始刨根问底:所以哥身边的追求者很多吗,有多少,我的赢面大不大

 

艺声笑:话题跳转得好快

 

圭贤不依不饶:所以追求哥的人到底有多少

 

艺声: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受欢迎啦,没什么追求者

 

圭贤刚刚有点沮丧的表情不见了,心情再次好起来:哥撒谎都不走心的

 

圭贤:不过不管有多少人在追求哥,我对自己都有信心

 

艺声:那就加油吧

 

圭贤:这可是哥说的哦,接下来我就不再是粉丝的身份,而是追求者的身份了哦

 

艺声点点头,不知道圭贤要干什么

 

圭贤:既然已经是追求者的身份了,那肯定得有一点表示才对,现在依旧不是表白的好时候,那就送哥一朵我偷偷摘的小花吧

 

说话的时候圭贤向着艺声伸出了手,虚握住的手心里似乎藏着东西

 

艺声伸出手接住,圭贤摊开掌心,里面是七八朵紫色的小野花,花朵很小,只将将遮住掌心

 

艺声很惊讶:你什么时候摘的

 

圭贤:刚刚你说MV在深秋拍摄的时候,我身边只有这几朵,全给你了

 

艺声看了看掌心的小花,又看了看圭贤,有所触动

 

 

此处插入了一小段艺声的单独采访

提问:如果圭贤真的表白了,你会怎么回答他?

艺声:圭贤是个很聪明很理智的人,他猜的很对,如果当时他真的表白了,我回应的内容真的会像他说的那样,不会让他丢脸,但也不会是他想要的答案

 

 

提问:关于你和圭贤之间的进展,你觉得是快了还是慢了?

艺声:不快不慢吧,虽说现在看起来像是追求者和被追求者的关系,但实际上我们都在了解对方,他在了解我是不是和他以前想象中的样子一致,我在了解他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身上有哪些吸引我的点,这样的进展挺好的

 

 

提问:圭贤送花的场面会在你记忆中留下深刻印象吗?

艺声:会,他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追求者,总会有很多我意想不到的行动,给我留下了很独特的印象

 

 

提问:对于之后的相处有期待吗?

艺声:我很期待

 

 

【观察室】

神童:你们说如果刚刚的那一瞬间圭贤真的表白了对他们之后的相处会不会有影响

 

始源:会吧,自己在自己的追求之路上加一道障碍

 

厉旭:也可能不会,艺声哥不是会多想的人

 

神童:正式认识没多久就表白,这样会给人留下轻浮的印象

 

始源:他们之间本身就有年龄差和偶像粉丝的关系在,艺声哥因为工作的关系肯定经常能听到喜欢他的话,如果圭贤这个时候顺势表白,艺声哥很容易本能地把他的表白和一般粉丝表白画等号

 

厉旭:哦~我居然没想到这一点

 

始源:因为你和艺声哥的职业环境是差不多的

 

神童:不过圭贤送花这一手还真是……

 

厉旭:出其不意

 

始源:艺声哥关于印象最深的事说不定就是这件

 

厉旭:很符合哥的性格,文艺敏感的男人

 

254L:

一口老血卡在心口不上不下,这种气氛之下,曺圭贤居然把表白的话咽下去了,是条汉子【表情:算你狠】

255L:

艺声太明显了,一直在诱导圭贤表白

 

256L:

我喜欢你,你知道我喜欢你,我不说我喜欢你,你不停试探让我说出喜欢你,我倒要看看你俩什么时候才正式表白

 

257L:

艺声的脸太具有欺骗性了,看起来很纯良无害,绕曺圭贤的时候一脸的游刃有余

 

258L:

之前都在说曺圭贤在套路艺声的时候就有人说过,说艺声比曺圭贤大的那四岁不是白大的,年上哥哥对年下弟弟的心思了如指掌,只是不说出来,在享受等待弟弟信心满满出招的感觉,现在看来,还真一点没说错

259L:

他真的很会!!

 

260L:

一个会撩,一个会追,绝配!!

 

261L:

圭贤没有表白实在让人有点意外【表情:惆怅】

 

262L:

站在他的角度上看,那个时候会放弃表白挺好理解的,真正认识的时间太短,而且那是艺声突然导向的话题,更偏向试探性,表白成功的几率很低,他虽然在面对艺声的时候流露出了不那么成熟的一面,但还是很理性的人

 

263L:

这么看来,曺圭贤是有在认认真真追求艺声,不是脑子一热想要追偶像那种感情

 

264L:

表白与否对现在的他俩也没影响,艺声对圭贤的想法清清楚楚,圭贤虽然没有表白,但喜欢的话已经说出来了,追求者的身份也有了,这和表白了也没什么区别

 

265L:

看两个有脑子又会撩的人暧昧太有意思了,一脸姨母笑

 

266L:

我现在已经不想让他们马上在一起了,就喜欢看他们这样相处,不表白不恋爱,但就是满天的粉红泡泡

 

267L:

没有恋爱,但是时不时就互相撩拨一下【表情:狗头】

268L:

真恋爱了也许反而没有这么好看

 

269L:

赞同楼上,恋爱了就没意思了,还是现在这个状态好看,送花什么的可以多来点,我爱看

 

270L:

恋爱了没意思?要不你看着银赫和东海的脸仔细想想

 

271L:

哈哈哈哈这俩活宝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在大下午的时候去爬山

 

272L:

那阳光,看着都觉得好热

 

273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画面到了赫海这边

 

两人一个上午都没有出门,睡了个回笼觉之后就开始在游戏室内玩游戏,一直到下午才出门

 

因为目的地距离公寓并不远,两人和节目组要了简易地图后就步行出发了

 

两人边走边聊,就像真的在旅行看沿途的风景一样,还差点走错了路

 

爬到山顶,到了目的地后两人才发现他们出门的时机真的没有选好,爬山的时候累得一身汗也就罢了,下午两点的观景台阳光灿烂得有些过头,又热又亮,都到了晃眼的程度

 

两人坐了一会儿被太阳照得晕晕乎乎,于是放弃了山顶观景的想法,找了片树荫开始乘凉

 

银赫抖着领口扇风:好久没被太阳这么晒过了

 

东海捏着银赫的下巴仔细打量他的脸:脸上有点泛红呢,该不会晒蜕皮了吧

 

银赫摸了摸自己的脸:不至于吧,没感觉到难受啊,只是有点热

 

东海用手背蹭了蹭银赫的脸颊,感受他脸上的温度:是有点热,早知道就不出门了

 

银赫也摸了摸东海的脸:你的脸好像没什么变化

 

东海:我都没什么感觉

 

银赫:啧啧啧,脸蛋天才,这是自带防晒屏障吗

 

东海:是你总不喜欢出门,皮肤已经嫩的像吸血鬼一样了,一晒就会化掉

 

银赫:哪有,我不出门,那都是谁和你一起全世界到处跑的

 

东海没说话,侧身靠在了银赫肩膀上动来动去,似乎是觉得这个姿势不舒服,最后干脆躺倒靠在银赫腿上

 

银赫伸手理了理东海被风吹乱的发丝,手刚要收回去就把东海握住放在了胸口

 

东海: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好像很少安安静静地待在一个地方

 

银赫:不是你说的出去玩就要好好玩,不是用来休息的吗

 

东海:虽然那样没错,但我现在觉得好像停下来休息一下也挺好的

 

银赫:是吧

 

东海: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每天都是珍贵的,我们要在有限的日子里很相爱很相爱,在一起两年后,有一天早上睡醒了发现你不在身边,我当时居然一点也没有慌,那时候我感觉我们之间有了一种很奇妙的联系,我没看到你,但是能感觉到你在屋子里,我在心里默默数数,数到五的时候你就打开房间门回来了,那一刻我觉得我们可能不会更相爱了,也不会有人比我们更相爱了

 

银赫微笑着看着东海的眼睛,拇指摩挲着他的手

 

东海:后来每次想起那一个瞬间的想法,我都会觉得自己有点太自大,但是很开心很骄傲

 

银赫:以后遇见这样的事,一定要告诉我

 

东海:为什么要告诉你

 

银赫:因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男人,我有知道的权利

 

东海眉开眼笑:那我下次记得告诉你

 

银赫:还有其他类似的时候吗

 

东海想了想:有,有很多

 

银赫:比如

 

东海:这种事一次性只能说一件,说多了在你心里就不珍贵了

 

银赫:谁说的

 

东海:我是这么觉得的

 

银赫:那如果我就是想听呢

 

东海:那我也不告诉你,我就不信你没有类似的时候,你一点都不说就想要我说更多,我才不上当

 

银赫:我没有你那么会说话嘛

 

东海:切

 

说完东海翻了个身没有看银赫,手却一直握着银赫的手没松开

 

银赫低头凑到东海耳边小声说:再说一点让我高兴高兴

 

东海:不说了,想不起来了

 

银赫:不要嘛东海,就再说一个

 

东海:不说,说不出来了

 

银赫大笑起来:东海,你好可爱啊

 

东海不答话

 

 

 

【观察室】

 

始源:东海意外地是个很细腻很温暖的人呢

 

神童:能在一件这么不起眼的小事中得到满足,确实是被爱意包裹着生活的

 

厉旭:我现在开始有点明白他们为什么一直没想起来结婚了

 

神童:为什么

 

厉旭:在东海的认知里,当银赫开门的那一刻,他也许在心里就已经认为他们两人已经是彼此的家庭成员了,当意识到自己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爱情时,结婚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神童:这是个我没有听见过的理论,好像的确是这样

 

274L:

东海是天使!!!

275L:

他总能一脸单纯地说出一些让银赫心动心软的话

 

276L:

银赫那大白牙,高兴得牙龈都要飞起来了

 

277L:

之前还觉得银赫的性格和东海很像,现在看来差别还是挺大的,东海天真元气,心动了就说出来,高兴了就表现出来,银赫则是比较包容的性格,很少表露自己的心意

 

278L:

他还用说出来吗,全都写在脸上了

279L:

东海说话的时候,银赫看他的眼神说是痴汉都不为过

 

280L:

哈哈哈哈本来还想说深情的

 

281L:

谁深情的眼神是银赫那样【表情:抽烟】

 

282L:

他低头的时候都开始捂脸了,还以为他要去亲东海【表情:罪过罪过】

 

283L:

我也……【表情:捂脸】

 

284L:

银赫:一个看起来随时准备亲东海的男人

 

285L:

面对靠在自己腿上说怎么发现爱自己到无法自拔的东海,我要是银赫我就亲下去了

 

286L:

顾虑有镜头吧【表情:狗头】

 

287L:

哈哈哈银赫有在乎过镜头吗【表情:狗头】

 

288L:

这一期两个人自然了很多,应该比较适应了

 

289L:

适应了好,适应了就可以无所顾忌开始发糖了,让亲亲来得猛烈一点吧,我一点也不介意

290L:

要是要付费我也会痛快开会员的

 

291L:

啊,只有我觉得他们很纯情吗,又是捏脸,又是膝枕的,银赫低头的时候我就只想到了要撒娇哄东海继续说

 

292L:

我也觉得挺纯情的,好奇怪,他们不是恋爱十七年了吗,怎么相处还像十几二十岁的小情侣一样

 

293L:

倒推一下,他们好像十七八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二十岁左右的时候就在一起了!!不会从确定关系开始就是这么相处的吧

294L:

啊……这……

 

295L:

酸死我了

 

296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画面回到公寓

 

艺声和圭贤找到了公寓自带的小型影院,发现有感兴趣的影片后就一起安安静静开始看电影

 

电影看到一半时,艺声靠在沙发上睡着了,只有圭贤一个人看完了全片

 

希澈和利特回房间一起睡了个午觉,醒来后又开始聊天,两人都是闲不住的人,以前很少像这样花一整个下午的时间用来聊无关紧要的小事

 

希澈讲起了参加其他综艺时候遇见的有趣嘉宾和小事,开玩笑说这是在揭开很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等这个节目播出之后,自己一定会被众多明星联名抵制

 

利特说“巧了,我这里也有很多明星不为人知的一面可以讲,等节目播出后咱俩一起被抵制,正好回家养老去”

 

然后说起了在各处取景以及电影拍摄时候发生的事,房间里时不时传出笑声

 

银赫和东海下了山,因为这里是附近的小景点,山下有人在摆摊卖小吃,两人把喜欢的都买了一份,一边聊天一边分着吃,在临近傍晚的时候才一起往回走

 

太阳逐渐西沉,两人在地上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

 

他们牵着手晃晃悠悠往回走,说没有给其他几位带小吃会不会像是在吃独食

 

两人本打算回头再买一点,但是温度在渐渐下降,回公寓还要走二十来分钟,等回去东西就变凉了,于是放弃了

 

并肩走着走着,东海突然落后了一步

 

银赫以为他看见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结果发现东海在踩他的影子

 

银赫往旁边挪开一步,把自己的影子从东海脚下解救出来

 

东海很快跟上,再一次踩住了银赫的影子

 

两人从最初的你追我躲,渐渐发展成了你追我跑,像是在参加奥运会短跑比赛

 

跑出很远后,银赫回头,看见气喘吁吁跟在东海身后的摄像老师,笑得直不起腰,终于停下了脚步

 

东海也看见了,也回头看着摄像老师们笑

 

字幕:上山下山加长跑,已累die的工作人员

 

东海乘机抓住了银赫,银赫还想躲,这次被东海拍了拍肩膀制止了

 

银赫察觉到东海正和他背靠背站着,似乎在做什么尝试,于是乖乖停住了

 

东海看着地上自己和银赫的影子,不断调整姿势,将自己完全藏在银赫身后,让自己的影子和银赫的影子融在一起

 

东海很开心:赫宰,我们两个人正在共用一个影子

 

银赫想回头看:真的吗,我看看

 

他一动影子也开始跟着动

 

东海:别动,你一动我就藏不住了

 

银赫回头站好:那我看不见啊

 

东海:你转身

 

银赫转身,东海也转身,两人面对面站着,东海稍稍下蹲

 

东海看不见背后,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再次藏进银赫的影子里,只能开口问

 

东海:现在我藏进去了吗

 

银赫低头看着东海笑着摇头

 

东海又下蹲一点:现在呢

 

银赫还是笑着摇头

 

东海皱眉:不应该呀

 

说着东海就要回头去看

 

银赫突然也蹲下,视线和东海齐平

 

银赫:这样也行

 

说着伸手抱住了面前的东海,东海一下明白了过来,回抱住银赫

 

夕阳余晖中,两个相拥的人久久没有松手

 

 

 

【观察室】

 

观察室一片安静

 

神童:你们都没有什么要说的吗

 

厉旭:他们好幼稚啊

 

神童点头:太幼稚了

 

始源:他们三对的相处方式看起来好像都不一样,但是往深处想一想,内在其实是一样的

 

神童和厉旭对始源的发言很震惊

 

神童:我就看出了撒狗粮,你看出什么深层次的东西了

 

始源:他们相处很愉快是表象,本质其实是互相都能给对方带去一个舒适的相处环境,拿圭贤和艺声哥这一组来当例子,艺声哥能在镜头前,在和圭贤一起看电影的时候睡着,他本身一定是非常放松的,没有和圭贤端着,也不担心睡着后给圭贤留下坏印象,圭贤在发现艺声哥睡着之后只是把电影的声音调小了,没有抱怨也没有打扰,等艺声哥醒来后也没有提刚刚的事,只是和他说了刚刚的剧情讲到了哪里

 

神童:按照偶像剧里的剧情,这个时候他不是应该把电影关掉吗,再顺手被艺声盖个毯子什么的

 

厉旭摇头不赞同:这样只会感动观众,对于认识不久的人来说会有心理负担

 

始源点头:嗯,有些事观众看起来会觉得很浪漫很暖心,但是身处其中就会发现,过度的迁就和照顾其实是另一种压力

 

厉旭:有点像道德绑架

 

始源:对,这一点做的最好的其实是希澈哥他们那一对,各自保持独立的个体,又能为对方做出一定的调整和改变,看他们相处能看出相爱多年的默契,也能看见两人对同一件事的不同看法,但最后都是殊途同归的结果

 

神童:好奇怪,感觉我是在看热闹,你们俩是在做阅读理解,总是能从简短的片段中解读出很多很深奥的信息

 

始源:因为我是在抱着学习的态度看

 

厉旭:哈哈哈哈是有一所专门的学校要考试吗

 

始源:嗯,上一次落榜了,下一次希望能有个好成绩

 

神童:哦~信息量很大啊

 

297L:

踩影子?我十岁的时候就不这么玩了

 

298L:

所以楼上现在有对象吗【表情:狗头】

 

299L:

哈哈哈哈,夺笋呐

 

300L:

甜是真的甜,可爱是真可爱,幼稚也是真幼稚

301L:

要说前面踩影子算是正常,后面藏在对方影子里面是要闹哪样,夫夫同心合二为一?

 

302L:

东海只想着玩,银赫只想着套路东海

 

303L:

他抱住东海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了上一期的花絮

 

304L:

一整个嗑到撑的状态【表情:嗝~】

 

305L:

走路要牵着手打打闹闹,吃东西要分同一份……

306L:

太黏糊了,下一期有没有什么活动可以把两人分开一点啊【表情:急了眼了】

 

307L:

哈哈哈哈人家巴不得自己的CP同框,楼上倒好,居然想看CP分开活动

 

308L:

应该是不可能分开的,今天是到公寓的第二天,全是大家各自活动相处的镜头,不出意外明天(也就是第三期)大家会一起找个地方玩,分开是不可能分开的

 

309L:

哈哈哈哈楼上分析得好认真

 

310L:

在一起,每分每秒都在一起,我喜欢看!!

311L:

节目真的剪掉好多东西,我好想听听希澈和利特都说了哪些明星的糗事

 

312L:

我也想,不知道明天的花絮会不会放出来

 

313L:

好想看两个大男人讲八卦讲得哈哈大笑的样子啊

 

314L:

我也想哈哈哈哈

 

315L:

本来不想的,但是突然有画面了哈哈哈哈

 

316L:

你们有没有觉得始源和厉旭之间的氛围怪怪的,他们之间不是才短暂地针锋相对过吗,为什么现在突然这么默契

 

317L:

第一期开始就有点,厉旭好像很少接始源的话


318L:

始源看问题的角度和厉旭差别很大,可能就是不熟或者观点不和吧

 

319L:

但是这一期上半段厉旭突然有点失控,貌似就是在针对始源,只是观点不和不至于突然爆发吧,始源也没说什么

 

320L:

更微妙的是厉旭讲关于前男友的事的时候,始源的表情好复杂,和神童完全不一样

321L:

天哪,你们说得我好害怕,他俩该不会真的……

 

322L:

不会吧……

 

323L:

主要是他们在交流观点的时候总给人一种他们很熟很了解对方的感觉,这有点难以理解

 

324L:

别瞎想别瞎想,万一就是比较默契呢

 

325L:

天快黑了,节目还有三十分钟结束,接下来就是篝火晚会了吧,要不要提前猜一下大家印象深刻的事是什么

 

326L:

艺声的不用说,绝对是曺圭贤的那几朵小花花

327L:

那东海和银赫的应该是刚刚的拥抱吧

 

328L:

利特和希澈的,一起说的八卦?

329L:

也可能是谈心的时候……


330L:

我们看见的画面都是剪辑过的,不太好猜

 

331L:

马上就放到哪了,直接看不就完了吗【表情:托腮】

 

332L:

也是,很快就到了

 

333L:

来了来了,不知道大家写的都是什么

 

 

 

 ——————(未完)————

 


评论(16)

热度(5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