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楼

所有同人彩蛋均支持粮票解锁

【综艺论坛】《从恋爱到结婚》嗑CP专用楼(第二期(5))

主圭云、赫海、澈特

胡编乱造,OOC严重

 

 

                                                       



451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相关讨论结束后,银赫随意从小桌上拿了一个玩偶

 

玩偶底座上写着艺声的名字

银赫把玩偶递给艺声:下一个是艺声哥

 

艺声以为银赫是在开玩笑,没有动作,直到银赫把玩偶递到他面前他才反应过来:居然是我

 

希澈:这么有戏剧效果的吗?该不会艺声写的是和银赫有关的内容吧

 

艺声故作惊讶:你怎么这都知道,是不是偷偷看过我们写的内容了

 

说着就要打开玩偶取出卡片

 

曺圭贤拦住他:哥,现在还不能打开,你得先完成游戏

 

艺声:哦,对,还有游戏,差点忘掉了

 

艺声放下装着卡片的玩偶:这么多小任务,希望不要抽到太难完成的

 

曺圭贤将游戏卡整理得整整齐齐递给艺声:应该不会有太难完成的,看银赫抽到的内容,每一张卡片上大概都有两个选择,一定都是能完成的

 

艺声随手拨弄着游戏卡,手指在划过某一张牌的时候他顿了顿,轻轻用力抽出了那张卡

 

艺声:和在场其中一个人面对面牵手并对视三十秒,或者选择一个人一直牵手直到游戏结束,直至23:00

 

艺声失笑,翻开卡片面对镜头:该不会每张游戏卡的第二个选项都是牵手到23:00吧

 

在场的人除了艺声和圭贤是单身外,其余嘉宾都有伴侣,意味着艺声在完成任务时选择对象只有圭贤

 

听见任务的时候,其余四人已经自动切换到了吃瓜模式

 

希澈对着艺声挑挑眉:手气很好嘛,抽到了这么简单的任务

 

艺声有点尴尬,看了看卡片,又看了看圭贤

 

圭贤很快明白过来,主动握住艺声的手:哥,你可以选择的人就只有我了

 

艺声对着镜头龇了龇牙:那就开始吧,怎么计算时间

 

导演:我们准备了秒表

 

希澈接过导演组递上前的秒表:准备的很齐全呢

 

艺声还和圭贤拉着手,回头催促希澈:那就快开始吧

 

希澈:着急什么,你们先牵会儿手找找感觉,我和导演组请教一下这个秒表怎么用

 

说着真的开始装模作样去询问导演组怎么使用秒表了

 

艺声伸脚要去踹他,被圭贤拉住了:别生气别生气

 

艺声对着希澈拖延时间的背影翻了个白眼,然后才对圭贤说:他是不是很讨厌

 

圭贤抿嘴笑着摇头

 

艺声愣了一下,随即对着希澈大喊:金希澈,你要是再没有准备好十一点就过了

 

圭贤也学着艺声的样子喊:希澈哥,再不开始我要放手了,让艺声哥和你对视三十秒

 

希澈缩了缩脖子:那还是算了

 

希澈拿着秒表走向两人:好了,那我们来确定一下规则,你们先把两只手都牵上

 

艺声:为什么

 

说话的同时他已经伸手去拉圭贤的另一只手了

 

希澈:都面对面了,只牵一只手不会觉得很奇怪吗

 

见两人已经牵手,希澈继续说:面对面对视三十秒,意味着期间不能闭眼,不能躲闪对方的眼神,不然就算输,明白吗

 

艺声、圭贤一起点头:明白

 

希澈:那好,从现在开始你们开始对视,我们开始读秒

 

艺声:不是有秒表吗,为什么你们要亲自读出来

 

希澈表情严肃:游戏马上开始,把头转回去

 

艺声有些不自在地转回头和圭贤对视

 

希澈、利特、银赫和东海一起开始大声读秒:1、2、3、4、5……

 

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也渐渐跟着喊了起来

 

原本还淡定的圭贤越来越不自在,艺声也是,两个人看着对方眼珠疯狂转动,但是又都记着规则没有看其他地方

 

11、12、13、14、15……

 

圭贤抿着唇,耳朵开始泛红

 

艺声咬着下唇,忍着想移开视线的冲动

 

21、22、23、24、25

 

圭贤脖子和脸颊上都泛起了一丝红晕,皱着眉忍着移开视线的冲动,开始疯狂眨眼

 

艺声平静了许多,定定地看着圭贤一动不动

 

两人都稳稳牵着对方的手没有改变姿势

 

26、27、28、29、30!!!

 

周围的人齐声结束数秒,发出兴奋的尖叫声

 

在数秒结束的瞬间,艺声和圭贤都松了口气,一起笑了出来,并没有移开对视的目光

 

在众人兴奋的喊声中,两人不约而同靠近了对方,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兴奋的喊声再次响起,其余几位嘉宾都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两人

【观察室】

厉旭捂着嘴无声尖叫

 

神童和始源都是一副磕到了的表情

 

神童:两个都是很好看的人,这么对视一次,不心动才奇怪啊

 

始源:如果本身就有好感的话,这相当于撒了一把催化剂,马上发展到表白都是能理解的

 

神童:这才第二期节目呢,要是现在就表白,故事的高潮会不会来的太早了一点

 

始源:不用担心,我觉的他们都会选择给自己一点冷静的时间

 

厉旭仰头看着天花板,脸上的笑意依旧没有散,还沉浸在刚刚的画面中:我看着都脸红

 

始源看了厉旭一眼:圭贤的脸也很红

 

神童大笑:不止脸,脖子、耳朵都红了

 

厉旭:节目组怎么会想到对视这样的任务,一开始我还觉得会不会太简单了

 

始源:气氛也有关系,希澈哥带着大家数秒的时候把气氛推得很高,身处其中的人会带上在场所有人的期待对视

 

神童:要是他们最后真的表白了,得谢谢希澈哥

 

厉旭:我看艺声哥会害羞得想打死希澈哥

 

452L:

我算是明白这个环节叫“本日心动”的含义了,这特么能不心动?

 

453L:

节目组也是很会,早上说的好好的是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晚上卡片上的标题就变成了“本日心动”

454L:

反正就是在引导着嘉宾往心动的方向写呗【表情:看透你了】

 

455L:

小动作一套一套的,但是我喜欢

 

456L:

希澈助攻绝了,看见圭贤牵了艺声的手就开始拖延时间

 

457L:

还有数秒,简直神来之笔,大家一起大声数秒的时候气氛一下就上去了,站在圭贤和艺声的角度,很难不心动

 

458L:

听着大家数秒的声音,我都开始心动了

 

459L:

艺声和圭贤也绝对心动了哈哈哈哈

 

460L:

就曺圭贤那个耳朵和脖子,说不心动我才不信

461L:

艺声虽然没有红脸红耳朵,但是一直在带着有点尴尬又很开心的笑

 

462L:

数到二十几的时候曺圭贤咽了一下口水,好担心他一个没冷静下来就抱住艺声了

 

463L:

在那样的场景下,那个咽口水的动作……我能说有点社情吗【表情:探头探脑】

 

464L:

能!!!但凡他们有一个是女的,我连他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465L:

读秒结束的时候,明明游戏已经完成了,但是两个人都没有松开手【表情:啧啧啧】

 

466L:

对,一起松了一口气后反而很坦然地看向对方

 

467L:

要是周围没有人的话,这个时候真的好适合表白,大胆说出来啊曺圭贤!!!别怂!!

 

468L:

虽然没有表白,但是拥抱了呀,不约而同拥抱对方!!!不觉得这个也很好嗑吗!!!

 

469L:

这种默契有种一起心动的感觉,太好嗑了!!

 

470L:

快在一起吧,求求了

 

471L:

求求了

 

472L:

不管节目组还是其他嘉宾都在有意无意地引导他们发展关系,他们也好配合,多少得是有点好感的吧

473L:

都这样了你还怀疑他们互相之间没有好感?

 

474L:

曺圭贤一上来就差把“我是来追艺声的”写脸上了

 

475L:

游戏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牵上艺声的手了,好一个趁机谋利

 

476L:

他主动牵艺声的动作也好戳我,虽然确实是在给自己谋福利,但也有缓解艺声尴尬的意思吧,毕竟抽到了这样的任务,两人之间的关系也还不是特别亲密,如果要艺声主动开口提议的话会有点难开口

 

477L:

嗯,圭贤审时度势的本事很厉害,知道什么时候该自己主动,什么时候该给艺声留发挥的空间

 

478L:

遇上这样情商高的追求者,体验感超棒

 

479L:

妙啊,这个气氛里,艺声还要展示本日心动的内容【表情:看戏】

 

480L:

哈哈哈哈对,双倍心动

 

481L:

已经预感到曺圭贤要再次心动了

 

482L:

拥抱的时候艺声把半张脸都埋在了圭贤的肩上,这算是害羞还是心动

 

483L:

也许两者都有【表情:嘿嘿嘿】

 

484L:

说到拥抱,曺圭贤抱到艺声后那个满足到眯起眼睛的表情真的很掉价,就那么喜欢吗!!羡慕死老子了

 

485L:

肉眼可见的满足,好可爱

486L:

理性人设碎一地哈哈哈哈

 

 

487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两人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抱了好一会儿才放开

 

艺声心情很好,圭贤也很开心

 

利特看着圭贤:圭贤的脸好红

 

艺声的注意力被吸引,立马抬头去看圭贤的脸

 

圭贤不好意思地伸手捂脸

 

艺声不再看,但是笑得很开心

 

圭贤见艺声不看自己,绕到艺声身后低下头躲起来

 

其余人大笑出声

 

等大家笑得差不多了,艺声才出声:好了好了,该下一个环节了

 

大家安静下来,等着艺声拿出自己的心动卡片

 

艺声:其实我今天印象很深的事情有很多,我挑了一件我觉得最特别的

 

拿出卡片,艺声顿了一下才把卡片展现在镜头中,卡片上写着:寂静的房间里只有电影播放的声音,我睡着了,圭贤在看电影

 

艺声解释: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我很少在和人相处的时候有这样的时刻,尤其是和认识不久的人相处的时候

 

发现圭贤的视线一直跟随自己的手,艺声朝他笑了笑:是和你有关系的

 

圭贤抿嘴笑着点头

 

艺声:白天看电影的时候我睡着了,醒过来的时候我一点也没觉得失礼,也不觉得尴尬,之后继续看电影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明明不是这么没有礼貌的人,为什么我会不觉得抱歉,电影结束的时候我想到了答案

 

在艺声说话的时候,圭贤一直在看着艺声,期间会默默点头表示自己在认真听

 

艺声吸了口气,很认真道:电影结束的时候你的表情和看电影的时候没有任何变化,没有“终于结束了”的表情,那个时候我一下就明白了,不管是选择看电影,还是选择和我一起活动,你并没有把它当成一个任务,一种负担

 

艺声:在和我相处的时候你并没有因为我们交流很少就觉得不自在,只是在享受时间一点点流逝的感觉,再加上之前相处时候的很多细节,我能感觉到,你一直在把自己和我当做两个完整的独立的个体,你是一个很成熟的人,和你相处的感觉很自在也很有安全感

 

圭贤心情很好,发自内心地开心,又带着点被夸奖后的不好意思:谢谢

 

艺声:说的有点语无伦次,你能听明白我的意思吗

 

圭贤点头:在不是独处的环境里,如果身边的人能让自己依旧有独处时的舒适感,说明他们很合拍

 

艺声听出了他话语中潜藏的意思,抿唇笑着看他不说话

 

圭贤:哥真的是个很感性的人,我完全没想到我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事居然是这件

 

艺声:很意外吗

 

圭贤:很意外

 

艺声还等着他说为什么会觉得意外,但圭贤说到这里就停住了,只是张开双手,做出拥抱的姿势

 

艺声没有追问,主动抱了圭贤

 

这次的拥抱很短,结束后两人都没有再看对方,两个人的眼神都有些飘忽

【观察室】

神童:艺声哥的选择真让我没想到

 

厉旭:说了这么多,还问圭贤有没有听明白,艺声哥是认真的

 

神童:脱单礼物的准备进度要加快了

 

厉旭:哈哈哈哈哈哈

 

始源:我觉得他们不会很快在一起

 

神童和厉旭一起看向始源,虽然在等他说想法,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惊讶

 

始源:看下来后我和圭贤的感觉差不多,觉得艺声哥是个很感性的人,在有些事情上甚至会有点敏感,但他对待感情的态度很认真,哪怕有好感,也不会轻易开启一段恋情

 

厉旭:所以才会单身这么久

 

神童:太认真的话,很多人可能等不到他开启恋情的时候

 

厉旭:那样的人失去了不可惜啊,反正他们就是一时热情,其实并没有投入太多的喜欢,很快就会失去感情走掉

 

神童:感情本身就很脆弱,适当降低一点标准可能也会有不错的收获

 

厉旭:话是这么说没错,但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人希望将一段感情的长度延伸到永远,宁愿多等一段时间,也不想随随便便将就自己

 

神童:你是什么类型

 

厉旭叹了口气:我也许是另一种异类

 

始源看着放在面前的节目资料,姿态漫不经心,语气却十分认真:存在即合理,没有人是异类

 

厉旭的视线在始源脸上一扫而过,随即看向前方沉默不语

 

488L:

艺声的选择果然不是小花花,预告果然不可信,看来不用担心希澈和利特那一组了

489L:

艺声会选一件这样的事还挺出人意料,能说出这么详细的理由,这绝对是走心了

 

490L:

他说的好认真,是真的有考虑过和圭贤接下去的相处吧

 

491L:

虽然一直是圭贤在不停输出,但现在看来那些主动都有了收效,艺声确实把很多小细节都看在了眼里

 

492L:

我现在就等着他们表白了

 

493L:

现在看来两个人确实有点合拍,虽然性格不同,但在生活场景里的很多选择是近似的,也能get到对方的点,挺难得

 

494L:

重要的是觉得相处的感觉舒适

495L:

艺声说的那一大段话的中心思想就是和圭贤相处的时候心情很放松

 

496L:

我一直以为圭贤的发言和行动会对艺声造成压力,结果居然没有【表情:托腮】

 

497L:

我们看到的节目只是一部分内容,经过剪辑之后难免会出现一些断章取义或者误解的地方,比起自己看节目产生的感受,更多的还是要相信艺声的判断,他觉得没关系,那就说明圭贤确实表现不错,起码给他的感觉不是强势到让他不舒服

 

498L:

其实我有点不理解,圭贤在节目里的表现明明很好啊,为什么那么多人明里暗里说不好

 

499L:

主要还是因为他是粉丝吧,以粉丝身份上恋综节目接触偶像观感有点不好

 

500L:

粉丝身份怎么,人家遵纪守法,智商情商双高,把握住机会接触喜欢的偶像有什么错,谁不想在恋综上接触偶像啊,总不能因为自己做不到就对做得到的人产生反感

501L:

不平衡心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有圭贤太主动,看起来像是有图谋一样的原因

 

502L:

谁追求人的时候没图谋?不就是图人家身子图人家本人吗?这不是很正常吗

 

503L:

哈哈哈哈哈哈

 

504L:

哈哈哈哈可不就是吗,谁谈恋爱不图点东西,不图点什么还怎么谈

 

505L:

这一期结束后对圭贤的指责应该会少点吧,毕竟当事人艺声对他的夸赞那么多

 

506L:

成熟、有安全感,这是在认真考虑要不要在一起了

 

507L:

听完了这段发言,艺声粉已经在做接受曺圭贤是嫂子的心理准备了

 

508L:

“嫂子”哈哈哈哈,好大一只“嫂子”

 

509L:

圭贤和艺声的体型差……又好嗑又心塞

510L:

多好的偶像啊,可能要成别人的“嫂子”了哈哈哈哈

 

511L:

楼上说啥呢,虽然曺圭贤大只,但我们艺声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好不好,看看游戏结束后圭贤那红成一片的脖颈和耳朵,还有藏在艺声身后捂脸的动作,我们艺声还拿不下他【表情:狗头】

 

512L:

藏身后那个动作……理性冷静的形象碎了一地

 

513L:

毕竟是弟弟嘛,撩的时候平心静气,一旦哥哥认真了就难招架了【表情:好嗑】

 

514L:

第二期对曺圭贤有了全新的认识

 

515L:

好像很会撩,但是又经验不是很足的样子,会趁机暗示自己和艺声合拍,会要抱抱,但是又会脸红,就很可爱

 

516L:

也可能只是在艺声身上经验不足【表情:狗头】

 

517L:

在喜欢的人面前,就算有经验大脑也会宕机【表情:啧啧啧】

 

518L:

艺声和圭贤现在的状态,总有种确定恋爱前夕互相试探的感觉,尤其是最后那个张开双手等对方拥抱的动作

 

519L:

嗯,艺声都没犹豫就抱住圭贤了,反正就互相都有好感呗,只是认识的时间还不长,还不确定该不该在一起

 

520L:

这样也挺好的,一上来就心动,一心动就在一起显得好假啊

521L:

不仅仅是假的问题,这么草率开始一段感情的话,之后要是发现不合适又会很快分开,不好

 

522L:

圭贤在很认真对待艺声,厉旭说艺声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这么来看的话,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在一起的

 

523L:

慢点在一起也没关系,现在的状态也很好看

 

524L楼主:无情的嗑CP机器兼搬运工

两人分开,希澈想说什么,艺声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别捣乱,希澈笑着闭嘴,其余人小声起哄

 

东海趴在银赫肩上,小声问:你说他们什么时候会在一起

 

银赫: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

 

东海:我们的年龄差距有这么夸张吗

 

银赫:心理年龄

 

东海:……

 

利特看了看拥抱结束反而有点不知所措的两人:好了好了,该下一个环节了,艺声该选下一个参加游戏的人了

 

艺声看着面前的小玩偶不知道挑哪个

 

银赫:圭贤,你的玩偶是哪个

 

圭贤:我的是……

 

话说到一半他就反应了过来

 

圭贤:呀,这个不能说的

 

银赫:没关系,我们不介意你在这个环节作弊

 

圭贤:那也不行,要尊重游戏规则

 

东海:不不不,游戏的目的是开心,不是完全遵守规则,适当放弃一点规则来让游戏更有趣味性也是没关系的

 

圭贤:……

 

利特突然加入话题:所以圭贤的玩偶是哪个

 

圭贤:我就不告诉你们!

 

希澈:你告诉艺声就可以了

 

艺声对着希澈飞了把名叫“你闭嘴”的眼刀

 

圭贤:我谁都不告诉!

 

艺声不再犹豫,飞快在四个玩偶中选了一个

 

艺声:我选好了

 

希澈看了一眼,一脸失望:啊,不是圭贤的

 

圭贤松了口气

 

艺声:是谁的

 

希澈:我的

 

艺声以为他开玩笑,立即去看玩偶的底座

 

艺声:真的是你的

 

希澈:当然是我的,圭贤,为什么他没抽到你的你还那么开心

 

圭贤眯起眼睛:因为艺声哥现在不想抽到我的,我也不想被艺声哥抽到

 

希澈和艺声同时问:为什么不希望被他/我抽到

 

圭贤看了艺声几秒,突然凑到艺声面前捂住了艺声的麦,然后小声在艺声耳边说了什么

 

艺声还没反应过来圭贤要做什么就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

 

艺声正要开口发问,圭贤立即笑着将食指竖在唇边,艺声马上收声不说话,但眼睛还是瞪得大大的看着圭贤

 

圭贤无声点点头

 

希澈十分好奇:你俩悄悄说了什么

 

艺声笑着扬起下巴,心情很不错:不告诉你

 

 

 

此处插入一段分别对两人的采访

提问:你觉得一段理想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艺声想了想:我觉得起码得是相处自然的,在一起的时候不会因为突然的沉默而尴尬,不会觉得有负担,也不会给对方带去负担,其次是喜欢,要长久维系一段关系,我觉得喜欢对方和被对方喜欢很重要

 

提问:你觉得一段理想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圭贤:我理想中的感情是对方能完全信任我,能和我说生活中大部分发生的事,愿意和我讨论在自己身上发生的好的,或者不好的事,反过来也一样,我会在见到ta的时候就想和ta分享我遇到的开心的、有趣的、倒霉的事,哪怕是很小很幼稚的是也想和ta说,想到ta就会开心,有出行计划时第一个想要通知的是ta,喝酒的时候会因为ta在家而选择保持清醒,不放任自己喝醉

 

 

【观察室】

厉旭:干嘛要捂住麦啊,说了什么不能给我们听见的话

 

神童皱眉:应该和卡片内容有关系,但是看艺声哥那么惊讶,又有点不确定……

 

始源撑着头认真猜测:可能是……

 

他说了一半就停住了,厉旭和神童都回头看他

 

始源:我可能猜到答案了,但是说出来就剧透了

 

厉旭:猜到了又不说,还不如不说

 

神童:反正很快就知道了

 

厉旭:下一个居然是希澈哥,不知道他会写什么

 

神童:我觉得是上午谈心时候特哥的某个表情或者动作

 

厉旭点头

 

始源:我猜是之后坐下谈心的时候

 

厉旭又点点头

 

神童和始源都说了猜测,厉旭一直没说,两人没等到他开口后齐齐看向厉旭

 

厉旭:根据艺声哥卡片内容提供的经验,我觉得这个环节不适合玩猜一猜的游戏

 

525L:

所以曺圭贤到底和艺声说了什么????

 

526L:

好奇怪哦,到底说什么需要把麦捂住

 

527L:

有什么是我们不能听的

 

528L:

艺声那一脸的惊讶是为什么【表情:疑惑】

 

529L:

按正常思路来看,圭贤应该是和艺声说了自己卡片上的内容,而且是关于艺声的

530L:

但是这也解释不了艺声为什么会惊讶啊,如果是这样的话,艺声的反应更应该是“你居然写了那件事”,而不是“真的吗”的反应

 

531L:

曺圭贤凑过去的时候应该就说了一句话,不像是在说自己写了什么

 

532L:

有没有人会读唇语啊,来读一读他说了什么

 

533L:

会读唇语也没用

 

534L:

他说话的时候是背对着镜头的

 

535L:

这小子意识可以啊,一手捂住自己的麦,一手捂住艺声的麦,说话的时候背对镜头,都怎么练出来的

 

536L:

更好笑的是他一说完艺声就和他站在一边了,和希澈说话的时候还扬起了下巴,这都是什么小学生打打闹闹啊

 

537L:

希澈今晚一整晚都在逗艺声,嗑CP第一线,不放弃任何能嗑的机会

538L:

然后艺声就抽到了他下一个进行游戏哈哈哈哈

 

539L:

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

 

540L:

戏剧效果拉满

 

541L:

默默说一句,其实如果抽中的是圭贤也很有意思【表情:嘿嘿嘿】

 

542L:

哈哈哈那希澈不得再带着大家起哄一次

 

543L:

这样的话下一期节目可能就没有单身嘉宾了

 

544L:

希澈后面起哄的时候我好担心他被艺声打哈哈哈哈,欠欠的

 

545L:

要不是圭贤拉着,前面艺声就要动手了哈哈哈哈

 

546L:

艺声好可爱,在那样的场景下,谁都会忍不住想逗一下吧

 

547L:

他都和圭贤牵上手了,不起哄一下就不合适了【表情:狗头】

 

548L:

看热闹不嫌事大哈哈哈哈

 

549L:

圭贤一整晚都和艺声站一边诶,好乖

550L:

不管希澈怎么开玩笑,反正就是不和希澈一边哈哈哈哈

 

551L:

曺圭贤是懂得选边站的【表情:有点意思】

 

552L:

不知道为啥,感觉看采访,两个人的性格差别有点大诶,而且好像也不是符合对方口中理想爱情的性格

 

553L:

爱情这种事情,在遇见之前谁能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理想中的不等于最好最合适的,这种事情当做一个参照就行了,其他的还是交给命运吧

 

554L:

但是如果和预想中的相差太大,在一起之后的相处也会有摩擦

 

555L:

谁的感情生活没有摩擦,遇上一个合拍的人就已经不容易了,该把握的时候就把握,要求太高不一定能被满足

 

556L:

看呗,这才正式认识两天,就已经有这个效果,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557L:

希澈的今日心动就要到了,不知道他会写什么

 

 

                                                        


 

上期找组织未成功,所以我自己建了一个

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一起来丸吖

②、⑧、③、⑨、①、⑤、⑧、④、④

 

 


评论(17)

热度(5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